2024-06-23 13:10:39Carefree1997

Ument-我最終會 選擇逃離

  

此刻最重大的決定

是 對滿口都離不開___ 的人敬而遠之

即使再親密,我最終會 選擇逃離。

 

頂著烈日 忍受黏膩的氣息

領錢繳了半年一次的防癌險及取貨

吃掉半盒不到的XO炒飯

柚子茶很爽口 很適合夏天飲用 開了包沖熱水

我幾乎是退韓了,但柚子茶仍舊喜歡  

  

開始吃力讀著不朽的書

因為有些駕馭不住大人風格的手寫字

即使這是我憧憬 無法書寫的字體

慢慢讀反覆的咀嚼與重組 怕是頭髮要變得更白了  

 

幸好買了深棕色的染劑 六月結束前來染吧~ 

   

洗完澡穿上有10排扣子的瑜珈褲

合身的剪裁顯得腳好纖細

(小腹還是圓圓滴代表沒什麼效果純穿心安)

看著鏡中的自己微微一笑 沒有傾城但我高興  

 

打開親愛的給的晚霜

輕輕按壓在臉上由下往上旋轉推開

脖子也沒有忽略喲

是人蔘口味蠻滋養的 也不曉得適不適合自己

我不太懂保養 有塗有保庇囉XD  

 

 

 

開染完 再開開心心去吃歡樂吧和搶麥克風   

 

雖然我的台語很爛

還是想點一首郭忠祐-想傷濟

因為我突然想打保齡球了也想與人抱一抱互相衝撞?

沒有一定要點什麼

張信哲-過火應該也會如期出現

外加碼永邦-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 江得勝-藍夜 

 

好像無意間一直透露出自己所屬的年齡層

而且有可能找不到原音 太低唱不了~哎呀無所謂囉  

 

報台的人呀在不斷流失

像是我身體裡的鈣質…讓人遺憾  

 

雖然年紀的確不小了

中指還是纏上了一隻貓 鬆鬆的老是搖晃

左眼是黃色 右眼是藍色

牠幫我一起見證著此處的興盛與衰敗  

 

最近花3天追Unmet-某腦外科醫的日記

很喜歡Ument直譯的解釋-沒有獲得滿足

原來我 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 

 

身體沒獲得滿足有很多方式解決 

但心靈上的空 大概是求佛?還要誓言版的?  

 

(這幽默有人get到?耳邊響起柯有倫的哭笑不得 

 

我哭了幾集 歌曲也很搭劇情

只是我越來越懶了不想自己寫推薦

或許內心深處越發感到自己的文字打動不了任何人

也吸引不了人和我共同追劇了 

 

直接連結別人寫的 感興趣請點喔! 

 

若葉龍也和杉咲花主演 互動溫暖自然

(現實若葉家有五個孩子呢~好讓人羨慕)

 

料理店老闆與老闆娘

總溫柔的陪伴和支持著顧客

在累了一整天後有那麼一間店窩著

聞著柴魚湯的香氣 邊與朋友嘮嗑 

很幸運也很幸福。 

 

在不朽的書讀到眼淺 我是呢

(粵語指容易流淚的人) 

 

而我也還在等書中提及的陽光啟蟄

-比喻惡劣的環境過去了,順利美好的時光開始了。 

 

一種過於理想的期盼,是吧?

      

我在,為即將初生的文字,預留空位 (燦笑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