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1:00:24 peipei

 12/22.






     
     無名快荒廢
     沒時間用沒心情用不知道如何用下去
     VIP到期
     照片沒辦法上傳
     懶的再用VIP
     所以只能傻傻的跟白痴一樣在這邊打網誌
     Ohhhhhhhhhhhhhhhhhh
     一直辭窮沒有想打網誌的fu .



     又沒去上課了
     身體不適心情不好還有避免看到很噁的東西
     最近好多不悅的事情一直衝向我
     我哪受的了
     或許是因為想太多的關西
     連作夢都夢到我最不想夢到的
     害我起床好難過只差眼淚沒有跑出來而已



     身體不舒服整個人很虛弱
     想一直睡覺忘記很多事但卻又睡不著
     想把很多事都拋開都丟掉但我不知道怎麼做
     可能只有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放棄什麼都不要才有可能吧是不是...



     然後我最討厭那種自己沒有很好的人說別人怎樣
     只能說嘴巴賤自以為而已吧想笑死人看到的都說噁
     好像自己很漂亮一樣根本沒有好嗎好噁像個小矮人
     Bhhhhhhhhhhhhhhhhhhhhhh令人作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