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1:16:20 peipei

 11/15唉.






  
      
     身體好虛弱整體沒精神
     一個月來第二次
     是想要我流血過多而死嗎
     一堆事一堆人讓我覺得白爛
     不要讓我這麼煩好嗎!!!!!!!!!!!!!!!!!!!!!



     我很脆弱,不管大事小事一點芝麻事
     讓我感覺差的,都是我的催淚點...
     我以為我能更堅強去面對任何事,原來沒有這樣
     我只學會冷靜下來然後壓抑著我的情緒
     雖然有淚光,但讓自己不會馬上崩堤
     不過會悶到感覺沒辦法吸到下一口空氣...



     我想我病了,是憂鬱症還是我多想?
     我也不想讓自己這麼憂鬱,但就是有事讓我這麼憂鬱
     倦,對任何事物..
     其實我應該不必去在意這麼多事對吧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這就是我,脆弱的我....


     
     還有
     我把工作辭了,因為班不多
     繼續上下去的話也賺不了多少
     這幾天又在找工作
     哎,我的電話帳單又即將要出來
     這次應該會比上次多,想到就又開始煩
     我不想要有任何壓力,我似乎還承受不起..



     
     不要你離開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上一篇: 11/9真的好冷.

下一篇: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