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9:10:37 peipei

 11/9真的好冷.







      
      今天把時間花在我底迪身上
      我跟他去打網咖,然後找逼逼.



      說真的我不喜歡打網咖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也只能聊天聊天聊天看網頁還能幹嘛?
      不過沒關西今天對他很好我陪他,其他通通不要
      呼,真的也夠無聊的了不過我弟還嫌時間不夠
      我都無聊到快暴斃了一直對著螢幕發呆...
      然後想念.



      然後一出網咖一陣冷風把我吹的很受不了
      我以為不會這麼冷我今天可以說是只穿上衣
      SHIT,下半身好涼!!!!!!!!!!!!!!!!!!!!!!!!!
      冷到我都在顫抖,接著麻痺..........
      冷到我心也很寒
      快點給我溫暖oh拜託!!!!!!!!!!!!!!!!!!!!!!!!!!!!!!!!!!!!!!!!



      之後帶他一起去吃個東西
      然後慢慢走回家
      風一陣一陣的一直吹向我們
      誰受的了!!!!!!!!!!!!!!!!!!!!



      又是下雨天又是冷風一直吹
      我很喜歡冬天但是我不喜歡濕搭搭的冬天
      ya冬天快點來,但是我不要雨天.
      我喜歡毛帽喜歡手套喜歡圍巾喜歡大衣
      還有,情侶在冬天的時候我想會很幸福吧
      牽緊緊然後抱緊緊我似乎很喜歡這感覺
      但是.............嗯我也想要哈哈哈 :))



      然後北麻香等下要來找我
      oh我親愛的香
      她又是大老遠從士林趕來找我
      可見得她對我的想念不是普通的深哦哈哈
      我要叫她給我溫暖
      她男人都會給她
      叫她分我一點哈哈哈 :D



      我愛你有什麼不對,為什麼懲罰我留眼淚.



上一篇: 11/2我好虛弱.

下一篇: 11/15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