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2:53:34 peipei

 11/2我好虛弱.







     
    沒有睡好
    凌晨才睡然後還沒中午就起來
    根本睡不下去
    好朋友來找我,我好不舒服好虛弱
    血都快流光了,肚子好痛好痛好痛.



    天氣不錯太陽好大好亮
    應該蠻適合出去玩的這樣
    起床時我發現今天的天空都沒有雲
    整片都是藍色的,好純
    哈哈之後雲就都跑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好喜歡天空
    So Beautiful.



    好痛,就連現在打字都快沒力氣了
    像隻病貓
    培培平常這麼勇的今天是隻虛弱病貓
    不過我還是好想出去玩
    這樣說不定可以不要這麼痛 :(



    對了,昨晚我見到親愛的香香
    拿了我去三峽買的金牛角給她吃
    她和她的白目男朋友來找我,哈哈
    好想她,因為這幾天都沒跟她見到面
    不過時間不會沖淡我們的我相信.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的回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