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1:27:01 peipei

 11/1給我新開始.







      
     十一月了
     我想要好的開始
     十月我似乎過的有些難過
     是真的非常難過
     因為就連十月的最後一天我都是哭紅著雙眼



     十月三十一日我在學校崩潰
     別問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又在愛哭了
     感覺壓抑好久的情緒又跑出來
     我在廁所大哭我沒辦法停止
     就算克制住了之後朋友問我剛剛怎麼了
     我又會開始釋放出我的淚水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沒事的哭完就好了我都是這樣的.



     所以十一月我想要開心的過,好不好?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開心的事讓我開心...



     週六輔導沒有去
     我也沒有打算要去
     我的假日就是要睡飽一點
     記過就算了因為我好累 :(



     還有,每個人都說我在搞失蹤
     我並沒有失蹤好嗎
     雖然最近電話我一通都沒有接也沒回電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讓自己靜一靜
     還有有時候手機沒有放身上所以沒聽到
     我也好想你們,不管是誰都非常想
     當然也有特別想念的.



     我嘗試著快樂,快樂卻不陪著我.

上一篇: 10/30.

下一篇: 11/2我好虛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