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8:57:05 peipei

 原來只是個小偷嘛.






      
     講的自己多好
     太噁心了吧
     我才發現
     很多人都知道
     妳原來只是個小偷嘛!!!!!!!!!!!!!!!!!!!!



     不要臉
     自己最低俗
     太缺錢可以做妓女啊
     還是本來就是了?
     聽說妳的等級也是這個等級啦
     長那樣也不會照鏡子只會說別人
     夾個夾子好像自己多可愛一樣
     妳以為自己多可愛多漂亮大家都喜歡妳哦
     不要笑死人笑掉人家大牙了吧
     妳以為妳很兇很利害罵什麼髒話哦
     大家怕妳的唯一一點可能就是怕東西不見吧
     像個侏儒罷了得太多報應長不高吧
     想吐的人真的不少我現在才知道
     偷錢偷手機只會偷東西還不敢承認
     說自己有上班說什麼妳媽給你錢
     說謊也不打個草稿什麼的
     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人
     難怪要轉去別的地方
     不然妳怕自己一直在那邊被公幹很可憐是不是
     那我真為妳感到可悲摟!!!!!!!!!!!
     好多好多人都說妳是超噁又沒什麼朋友我相信是事實啦.



     跟妳做朋友的應該是不知道妳只是個差辣吧
     哪天假如東西不見那找妳就好了啊不是嗎
     反正這麼愛偷東西應該讓大家都知道啊
     那就讓自己風光一點啊這麼愛偷就讓大家知道嘛



     喜歡妳的人應該都是腦子有洞或是眼睛有問題吧
     該覺悟該清醒了喜歡上小偷可能自己也備受汙辱
     如果堅持的話可能就是有病了吧
     髒人!



     怎麼樣
     我就是要講啊
     我也可以讓大家都知道妳只是個差辣
     哎呀不用我講大家應該也都是知道了吧
     反正傳這麼大妳也不用在那邊否認什麼了吼
     大家都喜歡叫妳差辣這綽號還蠻適合妳的嘛



     大姐姐
     不要在那邊自取其辱
     講的自己多大一樣
     這種行為永遠是小妹妹吧真的太想吐



     最討厭那種自己做的最爛只是個會偷東西的小偷
     然後很喜歡在那邊自以為多好講別人的是非
     比狗屎還不如比狗屎更低等BITCH爛人破人!




     

上一篇: 12/22.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