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3:17:48 peipei

 Happy new year.







       
      2008有好多快樂也有好多悲傷
      但還是告別了不過我依然會懷念 :)
      2009你好初次見面
      不知道你來會不會都是充滿快樂
      不過希望快樂比悲傷的多摟.



      一直以來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想看煙火
      但是這一次我沒有看到
      因為時間有點緊繃又有些事情
      我很難過我很失落
      不過聽說今年比較不怎麼好看
      所以就安慰自己沒關西算了算了吧.



      其實新年第一天我很不愉快
      真不知道怎麼講
      但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不會是這樣的 ="]



      新的一年
      表示大家又要即將老了
      連我也不例外啊
      這就表示大家要長大又要更成熟懂事點了
      有些人就是這麼幼稚喜歡亂說別人怎麼樣真是噁心
      假如還是沒有改變的話那就真的是妳可悲摟
      呼
      五月就要滿十七歲了不過我很希望我十八歲這樣.



      不囉唆這麼多了
      新年希望大家能幸福快樂.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