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3:44:51 peipei

 Tomorrow.






       
      新的一年
      怎麼感覺每天都過的不順利呢...
      他媽的我真的好難過!



      他媽的我感覺有苦說不出
      為什麼會這樣?
      他媽的我真的很想大哭
      感覺眼淚在下一秒就能跑出來
      然後現在我的眼淚它在流
      沒有預警的流....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就好想看風景
      好想找人陪找人聊天找人訴苦
      好想要抱抱給我點安全感別讓我這麼無助的面對自己...
      好想散散心好想去做好多事情
      但是今天我選擇在家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哪裡
      甚至我連按鍵盤的力氣都將用盡...



      把自己關在房裡
      沒有音樂陪伴
      因為我也不想
      只聽到時鐘滴滴答答在走的聲音
      越聽越煩但是我更不想聽音樂
      我需要安靜
      一點聲音都沒有的那種安靜....



      今天沒有去上課
      今天沒有吃東西
      今天沒有好心情
      今天沒有真實笑容.



      明天會更好
      會不會?


上一篇: Happy new year.

下一篇: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