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25:35KuSo∥培﹏\醬*

* 哈 *





話說今天是德光的開學日XDD


一早


很緊張的到坐車的地方等


哈哈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沒錯~


就是她


她的分數是可以上女中的呢~


只是沒想到她居然跑來德光讀數理資優班


佩服她ˊˇˋ


頭腦超好的xDD


就這樣


到了學校~


開學典禮~


教官好兇= =


都不能講話


所以我都在發呆


不過教官其實人還蠻好的


記得上禮拜新生訓練時


他跟我們說他自己像:

      
      "  我 左邊看起來像唐禹哲
           從後面看起來像吳尊
           從右邊看起來像敖犬 
           從正面看起來像賀小美  "
                 (賀軍祥) 





天阿= =



一點都不像...= =+



他說完後 他又補一句


"別說我像白雲喔"(然後就走進教官室= =)


那時我的心中os是:"拜託 你最像白雲= ="


不過他真的還蠻搞笑的xDD


阿阿阿~對了= =


還有一件事情也是在新生訓練時發生的~


就是阿~


新生訓練要下課時阿~


我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老媽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看到我手機的桌布


她說:你也喜歡w-inds.喔~


我一聽到 眼睛亮了好幾倍= =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XDDDDDDD


快飛上天了呢XDDDD~~


整個超High的~~


好啦
(謎:新生訓練的事情全都是插曲= =)


回到剛剛說的= =


到了放學時間


今天只有半天ˊˇˋ(但是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跟朋友們約好一起去坐車


哈哈


最後一排被我們佔滿= =


我們明天還約好誰先上車就先佔好位置= =


還有阿~


我們班導是教英文的


所以~


又不用擔心了XDDD


還好不是教自然數學那些的= =


阿~還有ˊˇˋ


今天放學時有遇到賴賴學姊呢~


但是沒遇到把泥學姊ˊˋ


不過...


大馬學姊跟我們坐同一台車..0.0


她還在車上吃餅乾吃的很開心XDD


很正喔她XDD~


總之


今天很好玩

 





*********_______♥________*********






有些事情....



是不是不該管阿...



只是覺得...



有點莫名其妙



這整件事情



是你們自己的事



若不想讓我插手



就不要讓我知道



我並沒說站哪邊



只是覺的有時候



需要放手的時候



你就該讓他自由






    *「
         強摘的果實  不會甜..


         強求的愛情  不會幸福
                       」*





話說到這...


認真來說你和我一樣


但是


不去回想的話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不是你


所以沒辦法替你做決定


但是以朋友的立場


我勸你


別再介入了


因為到最後


大家都不會快樂


而你也會失去


也可以說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得到過


那倒不如


放手一搏


好好的過


這才是你自己

























︴稚气d呆善☆═─ 2007-08-27 22:20:47

新學期~

加油囉
我也是新生^^~

版主回應
嗯嗯

你也要加油~:DD
2007-09-01 22: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