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7:24:44KuSo∥培﹏\醬*

* 我恨ˋˊ *











我恨什麼呢?





就是你





該死的教育部






昨天在跟我姐討論新豐高中的事情






結果聽說加權後的分數
(申請入學)





最低的底線是283分






然後我就開始算啦~~






嗯 英文跟數學都乘2






其他科的乘1






所以我就開始乘了






  英文:55乘2=110
  數學:31乘2= 62
  自然:33乘1= 33
  社會:26乘1= 26
  國文:30乘1= 30
  作文:8分乘1=  8(4級分)
+______________
          269








269分





再來還有一個加分的





就是我可愛的英檢啦xD~





英檢加16分





所以!!





269+16=285






哈哈285耶~






那時候我想~"哈~穩中的啦XD~~"






所以就很開心的去找周公了






結果!!







今天放榜~













在學校用了電腦上網查






哇咧= =






居然找不到我的名字0.0







打電話回家問老媽






結果是老爸接的






他說:剛剛你姐的老師打來說
   你加權分數285分應該可以進喔









聽到後~"哈哈~可是為什麼網路上沒有= =!?"






後來等到下午






一直打電話回家問老媽有沒有收到單子





結果...答案是:沒有= =!






後來呀~






到了放學






看到成功樓中廊有貼單子






再去找一次看看有沒有我自己的名字






結果: 嗯!? 沒有= =!!







阿赫...0.0






真的沒上嗎....







回家後






老媽的第一句話:
"你沒上 我剛剛打電話去新豐查過了"





哎呀= =





我還是不相信





我回:哪有可能呀0.0 分數不是比他們的底線還高?






老媽:對呀 但是他們說你的分數本來是可以進
   但是 教育部說今年"英檢"不能加分












抓狂ˋˊ






當初簡介還說英檢可以加分?!







吼ˋˊ






該死的教育部







為什麼英檢不能加分啦ˋˊ?







那我考英檢幹麻的= =?
    






只是個證明沒用處?







那還真是張廢紙







16分耶







關係到我的未來耶ˋˊ







什麼叫英檢不能加分呀ˋˊ







硍= =!







整個有怒到






我討厭教育部






該管的不管






該注意的不注意






該改的不改






卻拼命的做一些有的沒的







真是搞不懂他們在做什麼的







真的是有夠令人無言的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想說






可以自由一點了







半路居然給我殺出一個"英檢不能加分"








那是啥東東呀= =!






人家別的學校想讓英檢可以加分也不行喔?







一定要這樣妨礙嗎ˋˊ?







唉...







能怎樣







考第2次了







真是有夠浪費時間

















*新豐






*可不可以別這麼搶手= =?







*分數別再提高了啦ˊˋ





















       

上一篇:* 最近吧 *

下一篇:* 哈 *

Candle ! 2008-03-22 19:33:16

^ "^ 呵呵呵 ... 怎麼痛恨教育部阿 ?! 科科 ~

可是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遇到妳嘛 !!
不過因此還真要感謝教育部呢 !! ( ^ ^ 呵呵 )

But ... 畢竟是妳的&quot前途&quot嘛 !! 唉 ~
妳二年級真的要轉學了嗎 ?! 嗚嗚 ~
可是我也不想跟你們分開耶 ~ 阿阿阿阿阿 ~
我寧願跑班 ... 也不想跟你們分班..ㄒ^ㄒ..

版主回應
好啦~

因為沒有我要讀的科阿。。

如果讀應外。。。

恩。。。(省略)
2008-03-28 23: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