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31:31KuSo∥培﹏\醬*

* 最近吧 *



  (pic:是w-inds.的第21張單曲"餞別"的造型)







來說說這幾天的事情吧







星期4







叫男生幫我去福利社買飲料








結果買回來之後








哇0.0







那瓶寶特瓶怎麼會是開過的@@(而且還有少)







後來一問







結果是"高帥"喝的呀







就連星期5的飲料也是







現在變成加強班






有2班別班過來和我們並成一班







阿~對了!~







那笨狼人也在我們隔壁xD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星期4出去看那些要去南英的人
(好羨幕~ 我們星期3去過了)







結果看呀看呀






一轉過去







哇哈~ 有個很面熟的頭髮







原來那就是笨狼人







我們2個那時有傻眼到= =+






因為沒想過他會參加加強班







後來知道原來他也要考第2次







好啦~







現在回到星期5那天







中午訂了"便便屋"的飲料






要去拿飲料時







等了好久






想說為什麼那麼久都沒送來






這時





紫走了出去






又走了近來 又往外指






哇= =





原來那個送飲料的一直在外面
(被東西擋住了)





冒出3條線= =





後來我負責拿錢去付





有20杯耶@@





付完後






只剩4個小爆米花讓我拿0.0







有傻眼到XD






回到教室






發完飲料






喝了一口






咦~他們的波霸奶茶跟"紅太陽"的好像






高帥和大頭喝山草干茶= =







去偷喝了高帥的







不知道是怎樣= =+






好像只有仙草的味道







給他多喝了幾口






沒想到被他瞄到







換他喝我的







他也說很像"紅太陽"的







結果到了下午






他的飲料喝完了= =






走來我座位






把我的飲料拿去喝= =






跟我說:我要喝完了喔






我:喔 好啦!







結果他一喝







他說:ㄝ..怎麼都沒波霸了






哈哈= =






我早就把波霸吃完了= =





剩奶茶而已~







笨兒子XD
























            *給你的...

             坦白跟你說經過..*
我 是 阿 企 ?! 2007-06-05 21:17:33

有點好笑..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6-06 18: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