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06:47KuSo∥培﹏\醬*

*德光之運動會*

12/7是我們可愛的德光運動會~

要化妝進場阿~~(怎麼連高中也搞這個!!)

我們班是扮"神隱少女"

所以運動會之前

小愛和小衛都超忙的= =

午休都沒睡

都在剪布

而蠟燭和飯糰

是在畫無臉男的面具

而我。。。

只是有時後參一腳= =!!

能幫的就幫阿~~

拿了"錢婆婆"的衣服給老媽幫忙車XDD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到了星期5早上是還是在忙阿~~!!!

差點就來不及了= =

班導扮→鍋爐爺爺

小愛→白龍

涵妞→千尋 (就是我啦~)

雙胞胎姐姐和妹妹→湯婆婆和錢婆婆

小衛→小玲

蠟燭→紙人1號

飯糰→紙人2號

小胖→寶寶


上場的好像只有27個。。。

所以剩下的都是無臉男啦~

一大群

包著黑色的布

看起來真像死神XDD

等到要到操場準備進場時

因為飯團是紙人

所以很難行走

所以我變成的導盲的人了!!(笑)

不過差點害她跌倒= =(技術不好 原諒我吧(跪下))

就這樣

進場了

原本要合體的無臉男

好像沒成功>"<!!!

不過我們班卻很吸引人注意阿!!!

小衛說的:我們要人氣獎啦!!

接下來就是換長官念經時間

天阿。。

快熱死了(很慶幸那天預演時 我沒去= =)

熱是還好。。

重點是!!

不讓我們坐下(是怎樣= =!!??)

唸好久

該超渡的都已經差不多了= =

終於回到休息區了

化妝進場的衣服

懶的脫掉了

所以一上午都是穿著進場的衣服

趁機跟大家拍照

留下紀念啊!!

而上午比的賽是

800和400接力吧(我也不確定= =)

為什麼我不太記得呢~

因為~

學校有放w-inds.的歌耶~~

剛開始聽到時超HIGH~~

放的好像是

第2張專輯【w-inds.THE SYSTEM OF ALIVE(風行無阻)】

跟辛妹說

她才發現XDD

(OS:好想要問音控同學是誰>"<)

不過~~

我們還是有幫我們班比賽的人加油阿~~(喊到快沒聲音了)

大家都很棒喔~~

賣力的跑

雖然被別班的偷撞= =

還和那個班。。結下了一個仇阿!!(還嗆我們班阿~~)

不過下午的趣味競賽

我們賣力的幫趣味競賽的加油

小琪很帥唷~

我們都有努力的幫你加油XD~

說你很緊張

但接的很好阿XD~

而小愛是最後一棒

一次OK~!!

整個就是帥~

衝過終點

槍聲一響

就是我們第一名啦!!


而接下來就是!!

大隊接力了!!

總共分2大組

而我們班是分在第一組

我好緊張= =

我跑第6棒

而且德光操場只有200m

所以一定會跑的彎道

我最不會跑彎道了。。

所以讓我更緊張。。。(而且又和結下樑子的班級跑)

碰!槍聲響了

本班第一棒是大雄阿~~

超快的

結果就這樣第2棒、第3棒。。。

(每個人速度都好快0。0)

喔~換到我了

本班前面的人都拉近和第一名的距離

害我開始緊張

我會不會被拉遠阿。。。

就在第5棒來的時候

差不多剩下6步的距離

天阿。。。

一件突發事件。。。

我的手錶掉了
(過於緊張而按到手錶旁的按鈕 一3一")

原本想說趕快扣回去

但是。。

第5棒離我只剩4步

我就想。。。

"阿~~算了先助跑"

這時1班的已經接到棒跑走了= =

這下更緊張

因為前面的人都那麼努力的追第一名

如果因為我而落後

會對不起大家吧。。。

所以我就握著接力棒和手錶跑

衝阿~~~

看我追~~~

經過我們班休息息區時

追到和第一名平手

結果我聽到"涵妞~衝阿~~"(超大聲)

因為第一名的是跑內道

所以我就跑外道超過他

哈~衝過他我整個很高興xD

結果就接給下一棒了

跑進操場裡面

"翁梅"跑來先跟我擊掌(她的綽號是這樣寫嗎= =!?。。)

然後跟我說:你超帥的 追過他

後來我跑去問別人追過之後有沒有拉開距離

結果!!

有的!而且是在我最不會跑的彎道= =!

結果越後面的棒次

愈來越快

幾乎每一棒都拉遠距離呀!!

蠟燭超帥又超快XD

有拉遠喔~~

鴨子也是

總之越後面越快

小佑也是

最後一棒

根本就是用飛的嘛~
(雖說是第一 但是!是比秒數啊!!)

衝過終點後~

我們就是第一組的冠軍啦~

就這樣

大隊接力的人

回到休息區

第一個衝過來我這的是小衛

也是說我很帥XD(此帥非比帥阿(冒汗))

接下來連續好幾個也都這麼說ˊˇˋ
(謎:你是怎樣阿= =?)

結果

我。。。

感動的落淚了 …>︿<…

跟好多人抱抱

是跟小衛抱抱時哭的XD

真的超感動的

就這樣~

到頒獎時刻

沒想到~

大隊是全部第2

聽說跟第一名只差一點

不過沒關係

我們玩的開心就好

不需要和別班比~
(但是為什麼別班那麼喜歡跟我們比= =!!??)


本班戰績:

     100m第3名
     400m第4名
     800m第5名
     趣味競賽第1名
     大隊接力第2名
     精神總錦標第2名
     團體總錦標第2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 哈 *

下一篇:* 資訊展 *

! 2007-12-20 09:59:24

涵妞..........................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版主回應
0。0??!!!

小衛嗎ˊˇˋ?
2007-12-20 20: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