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02:39KuSo∥培﹏\醬*

* 資訊展 *


星期六

要補課

但是!!!

我們要去郊遊耶((不對吧

其實是去看貝汝資訊展啦

我們去的時間是10:30~2:30

所以換句話說還有早自修、音樂課、數學課要過

還好會計是下午考

所以早自修班導拿來上國文((差點睡著

再來是音樂課((很快樂的過完

數學課。。。。。。考試。。。。。。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

YA!去郊遊去郊遊

於是大家坐上車子

準備出發!!

當然也是和我親愛的飯飯坐在一起拉~((笑

前面是正妹花菜和偷情女陽陽((被巴
    (↑注意看↑)

再來左前方是碩碩、潘、大根

經過一段說不上長的路之後

終於到了

懷著雀躍的心情進了大門

GOGO~

我和飯飯、菜花、陽陽一起逛

逛著逛著

應該是我和飯飯落後了((人多阿。。。

忽然菜花和陽陽

轉過頭很HIGH的叫我過去

走過之後

菜花叫我喝東西

結果

才發現是調酒的東西

我問:為什麼要我喝啊?

菜花轉頭跟一個男的說

她是調飲社的((對著我

心裡驚了一下

因為學校的社團跟這個是沒得比阿。。。。((崇拜

感覺他們超專業的

真的還蠻好喝的((好像只有我喝?!

後來逛阿逛

菜花

買了一台相機

蠻便宜的

送的東西也很多

應該是說。。。

菜花太酷了吧。。

那個在介紹相機的人說完會送什東西後

菜花:還有呢?

介紹相機的人:還有XXXX

菜花:嗯 還有呢?

介紹相機的人:呃 還有XXXX

菜花:嗯 還有嗎?

介紹相機的人:阿 不然再送XXXX啦

菜花:恩

我只能說超酷的

就連展示架的架子也有送= =

酷到不行

後來陽陽的媽媽到了

整個就是。。。

WOW~~太年輕了吧

還有謝謝陽陽媽媽幫買的麥當勞((鞠躬

再來就是吃飯

為了找吃飯的地方苦惱了一下。。。

還好總算是吃完了。。。

後來又進去晃了一、二圈

這次遇到蠻多人的

於是就一起走

在2:05分時

又繞到了調酒那裡

結果他們又請我們喝了

這次我喝了不同口味的

第一次喝的應該是鳳梨的
第二次喝的是葡萄的

後來碩碩說:我剛剛有看他們表演喔

我:有喔 他們有表演喔?

結果

那個調酒的男生說:喔~你剛剛沒來看吼?

後來在大家的慫恿下

他又表演了

只能說。。。。。

超酷的

忽然有種想學調酒的感覺
(酒瓶一定會被我打破= =)

他調出來的是綠色的

總共3杯

我喝了一杯

只能說。。。

這酒精很濃

不過回想起來也對。。。

他總共用了4瓶東西去調

每一瓶都是用一盎司的量下去調。。。

不過呢~

這真的是好玩的一天阿


於是今天我又去了

一樣是同一間大學

結果今天換成彩繪指甲的

不過今天有些收穫~

很不錯

3年級的時候也會去~

希望還能有像這樣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