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30:06小布

沉默之後



開始,我開始逃避。
開始,不去看你。
開始,開始沉默。



要你別太相信我,是怕你傷得太深、摔得太重
儘管,這只是代表著我的自私與最後一絲理智的愧疚



我的方式對嗎?
漸行漸遠,似乎不是個挺正確的方法;
但是,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了!
對你,只剩愧疚。
沒有多餘的心力經營這段感情,
是我最大的失策,也是對你最大的抱歉。




平凡人跟天才還是有一段差距,
正如我和你之間的些許不同,
再過一百多天,
我們所要面對的是人生中第一次大考。
憑你的實力,很容易的,高分入袋;
可是我不同,我必須付出好多好多努力,
卻也不見得能拿到與你一樣的榮譽......





雙魚座的劣根性仍是存在的,
總是把幻想帶到現實中。









沉默之後,
只剩寂寞。








上一篇:我要的

下一篇:只剩下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