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49:26小布

只剩下對不起




我們之間只剩對不起,
看見你,我無法笑,因為心底有太多愧疚
對你,很對不起...............
對你,很不公平...............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感覺很難強求。




我不想逃避,但也不想傷害你,
除了對不起,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言語。
不可否認的,我曾經想過要把那逝去的感覺找回來,
但我無能為力,
它跑得好快,快得讓我追不上、趕不上,
最後氣喘吁吁的來告訴你這殘忍的事實,
我好賤。





我知道你的個性,
你的心防、我一直無法突破;
每次都只能在一旁看著你心情差,
卻無法幫上什麼忙。
或許,我們都不是彼此那最對的人,
或許,我已經打算鬆手、奔向天空了。
走了、我會走,走出那座剛建立不久卻已經崩潰的城堡!





你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但或許,你的懷抱並非是我最需要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會忘記你曾經給過我的溫暖。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我能說的三個字、就只有這些。





我很自私。









上一篇:沉默之後

下一篇:好個瀟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