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2:28:04小布

好個瀟灑




你認為的我
我知道的我
我認為的你
你知道的你




一樣的潛在個性
你,多了點眷戀
我,多了點瀟灑
過去沒辦法被忘記
曾經有過的 更是深烙心底





即使知道我們都有那必要向對方說對不起
我仍得多給你一句抱歉
"披著思念的雙翅 無法飛翔
我無法飛向另一個天空"
這是敷米漿所著作的一本書<你轉身,我下樓>裡的一句話
這是我對你感到抱歉的主因吧
很抱歉、還沒準備好就以為天已經空了
其實某些東西還是存在心底的
只是我逃避
不認同那些東西的存在





總會浮現出來的
那些我怎麼逃也避不了的東西

好個瀟灑?










披著思念的雙翅 無法飛翔
我無法飛向另一個天空
回憶是什麼
我感覺只抓住了空白
心裡最深的盼望
僅僅是眷戀在作祟








上一篇:只剩下對不起

下一篇:風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