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26:49小布

風那麼大




環繞著的是操場還是我的心?
一步一步踏實的踩著,完美畫出那弧線
今天 風稍微大了點
不小心將我的思緒吹向過去
耳邊傳來的是那首歌
那首讓我懷念的歌
眼睛有那麼點酸 我說 那是風太大 眼睛澀了
鼻頭有那麼點酸 我說 那是風太大 鼻子受寒了
騙自己 那些都不是心在痛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你停泊過我 這就足夠了 不是嗎
還能貪求什麼呢? 我無法,也不想




即使記憶當中的你已經消失一大半
我還是會記得那存在的另外一半
然後帶著對你的思念向前
一個人走






這不是封閉
只是不想敞開




上一篇:好個瀟灑

下一篇:錯誤不代表要被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