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9:30:50小布

我要的




很早之前,
就不怎麼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超齡的成熟思想究竟是好是壞?
現實主義,瀰漫。



朋友無法理解,
為何我能如此看得開;
我想說,其實這不是看不看得開的問題,
而是,認不認識現實。





我做錯了吧!
在決定認識你的時候,我就錯了。
錯在,我太小看上次的疤痕。
疤痕,
即使傷口癒合,
它仍留著,是個令人討厭的存在。
那次的傷,讓我每每面對"付出"時,總帶了點猶豫。
雖然沒有嚴重到不再付出,
但,小心翼翼的態度,對你很不公平。



好贊成一句話:「被愛不是幸福,愛人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你或許是喜歡我的,
但我卻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如你喜歡我那般的喜歡著你。
終究,你會因我而傷;
而我沒那資格請求你的原諒。




或許,現在的我正在逃避。
逃避著,是否該選擇結束!
有道是:「長痛不如短痛?」





下一篇:沉默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