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6:02:13烏骨雞

月兒像檸檬

月兒像檸檬~
套在麥克風~
我兩遊遊蕩蕩~
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花兒也飄落紛飛
陪伴著檸檬月色迷迷濛濛
多親愛
蜜語重重
輕輕耳邊送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
掛在麥克風~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就像是魚兒也雙游海中
兩旁的椰子樹是海浪重重
多逍遙
其樂融融
脈脈情意通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
還掛在麥克風~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風兒也撩人心胸
我和你不是在那虛幻夢中
多幽靜
夜已深沉
深情比酒濃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還有請繼續閱讀
有一天肥檸檬遇到綠柳丁
肥檸檬:嗨~哥們~
柳丁說:去你的誰跟你哥們~
肥檸檬:ㄟㄟㄟ大家長的差不多咩~
柳丁說:靠~吃起來差多了~
肥檸檬:我維他命C多~
柳丁說:我看你是皮厚~
.......這時候橘子出現了~
橘子說:我來說句公道話~
橘子說:要黃要綠我都有~厚皮薄皮我兼備~維他命C更不少~大家都是一家人我們別吵了。
忽然間~柚子出現了~
柚子說: 現在在比啥呀?????????
文旦忽然冒出來~
文旦:比誰大顆啦~:)
此刻的檸檬非常沮喪 :~

悄悄離開~
還一路滾到山坡
真是欲哭無淚,雖死猶榮,欲死還生 :~~~
就在這時候
東方肚白曙光乍現
肥檸檬終於看到------------
.
.
.
一個金桔
也是綠色的也比他酸也比他小~
正在泡茶
終於
肥檸檬重新燃燒了活下去的意志~

完~

上一篇:超完美嬌妻

下一篇:黑道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