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17:45〃 白 羽 乂 黑 翼 〃

第 五 章

「 這 個 機 器 是 用 電 來 運 作 的 。 」

川 細 心 的 教 導 著 我 。

將 這 台 怪 怪 的 機 器 介 紹 的 無 所 不 能 。

他 每 介 紹 完 一 樣 東 西 ,

我 就 配 合 的 點 點 頭 。

雖 然 我 根 本 聽 不 懂 。

「 少 兒 , 妳 真 的 有 聽 進 去 嗎 ? 」

沉 默 。 搖 頭 。

「 唉 呀 ! 那 我 幹 麻 講 那 麼 多 ~ 」

他 拍 了 拍 自 己 的 頭 。

「 直 接 開 始 吧 ! 」

「 我 剛 跟 妳 說 過 , 這 是 滑 鼠 。 來 , 」

川 握 住 我 的 手 , 要 把 我 的 手 放 到 那 隻 奇 怪 的 鼠 上 。

「 不 要 ! 」

我 甩 開 。

「 少 兒 …… 怎 麼 啦 ? 」

「 我 …… 我 討 厭 鼠 ! 」

「 …………………… 」

川 沒 有 答 話 。

用 一 種 忍 笑 的 表 情 看 著 我 。

「 這 不 是 老 鼠 啦 ~~ 」

男 孩 忍 不 住 抱 著 肚 子 哈 哈 大 笑 ,

笑 到 眼 淚 都 流 出 來 了 。

「 很 有 趣 嗎 ? 」

我 低 頭 看 著 他 。

「 別 擔 心 , 這 些 都 不 是 活 的 ! 是 假 的 東 西 啦 ! 」

「 假 的 …… ? 不 會 動 ? 」

「 嗯 …… 也 可 以 這 麼 說 。 」

川 耐 心 的 一 一 讓 我 了 解 後 ,

我 想 到 了 那 時 看 到 的 小 人 兒 。

「 川 哥 哥 , 之 前 你 用 的 那 些 會 動 的 小 人 兒 , 是 什 麼 啊 ? 」

「 喔 ! 那 是 線 上 遊 戲 , 算 是 一 種 …… 玩 具 吧 ? 」

「 玩 具 ? 」

「 嗯 ~ 這 玩 具 還 有 名 字 喔 ! 叫 『 楓 之 谷 』 ! 」

「 瘋 子 谷 ! ? 」

「 這 要 念 : 楓 . 之 . 谷 。 」

「 喔 ~ 」

他 們 的 發 音 都 好 奇 怪 阿 。

為 什 麼 瘋 子 要 唸 做 瘋 之 呢 ?

「 要 玩 玩 看 嗎 ? 我 幫 你 建 角 色 。 」

川 馬 上 按 到 了 一 個 …… 他 說 那 叫 什 麼 ? 網 讚 ?

「 嗯 …… 少 兒 , 妳 知 道 妳 的 身 分 證 字 號 嗎 ? 」

「 啊 ? 」

什 麼 東 西 ?

「 我 幫 你 編 算 了 。 」

他 的 手 又 飛 快 的 在 " 鍵 盤 " 上 動 著 。

琴 鍵 ?

「 完 成 囉 ! 要 建 人 物 , 少 兒 , 妳 要 叫 什 麼 名 字 ? 」

「 啊 ? 我 叫 少 兒 啊 ! 」

真 是 的 , 川 哥 哥 怎 麼 都 問 些 奇 怪 的 問 題 。

「 不 是 ~ 是 虛 擬 的 名 字 , 我 幫 你 取 好 了 。 」


輸 入 : 令 狐 月 明 。


喔 ~ 原 來 是 指 字 啊 !

「 那 …… 少 兒 , 妳 要 玩 了 嗎 ? 」

他 微 笑 看 著 我 。

我 點 頭 , 手 放 上 了 滑 鼠 , 一 切 , 開 始 了 。



♬ 楓 之 谷 , 一 個 冒 險 的 起 點 , 對 我 來 說 , 更 是 一 場 戀 愛 的 試 煉 ♬

上一篇:第 四 篇

下一篇:第 六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