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18:39〃 白 羽 乂 黑 翼 〃

第 六 章

嗯 ……

我 看 著 這 個 天 上 掉 下 來 的 小 女 孩 。

她 …… 真 的 是 古 代 人 ?

「 川 哥 哥 , 怎 麼 讓 它 動 阿 ? 」

「 喔 ! 就 是 用 這 幾 個 鍵 …… 」

我 擅 自 幫 她 決 定 練 僧 侶 ,

對 初 新 者 來 說 ……

可 能 比 較 好 練 吧 …… ( 是 嗎 ? ? )


我 剛 剛 想 到 哪 啦 ?

嗯 ……

古 代 人 ……

我 是 不 是 太 篤 定 了 點 ?

我 真 的 能 照 顧 好 她 嗎 ?

「 阿 ! 這 裡 要 怎 麼 動 啊 ? 」

小 女 孩 細 膩 的 聲 音 。

不 , 其 實 她 看 起 來 也 不 小 了 ……

1 5 、 6 ?

「 川 哥 哥 ? 」

「 喔 喔 …… 對 不 起 , 按 上 鍵 就 可 以 了 。 」

「 少 兒 , 妳 幾 歲 啊 ? 」

「 喔 ! 我 剛 過 及 笄 之 年 。 」

及 笄 ? 1 5 歲 囉 ……


她 學 習 速 度 還 真 快 !

剛 來 到 這 個 世 界 ,

卻 適 應 的 這 麼 快 。

「 好 殘 忍 阿 ! 一 定 要 打 掉 它 們 嗎 ? 」

她 長 的 真 可 愛 ,

白 皙 的 小 臉 蛋 ……

喂 ! 我 在 想 什 麼 啊 ?

「 川 哥 哥 , 你 一 直 在 發 呆 呢 。 」

「 抱 歉 。 我 有 點 心 不 在 焉 。 」

真 是 的 。

「 妳 看 這 些 蝸 牛 , 妳 不 打 掉 的 話 , 妳 會 死 掉 喔 ! 」

「 啊 ! 我 不 要 死 掉 ! 」

我 又 笑 了 。

天 真 無 邪 的 話 語 , 自 從 " 那 件 事 " 之 後 , 再 也 沒 聽 過 了 ……

「 阿 阿 ~~ 怎 麼 突 然 發 光 啊 ? 」

唉 , 問 題 真 多 。

「 這 代 表 妳 升 等 了 ! 妳 看 下 面 …… 」

其 實 , 問 題 還 更 多 呢 !

明 天 ……

我 還 要 上 學 耶 !

該 死 ……

「 嘻 嘻 , 好 可 愛 。 」

「 嗯 …… 」

能 把 她 留 在 家 嗎 ?

要 跟 媽 說 嗎 ?

啊 ! 她 要 上 學 嗎 …… ?

「 阿 …… 川 哥 哥 …… 我 死 掉 了 …… 」

少 兒 要 哭 要 哭 的 樣 子 。

好 心 疼 ……

好 可 愛 ……

「 別 哭 阿 , 妳 現 在 還 是 初 新 者 , 按 確 定 後 重 生 就 可 以 啦 ! 」

看 來 ……

這 件 事 還 是 要 保 密 。

這 個 女 孩 必 須 由 我 自 己 保 護 。

「 喔 ! 船 耶 ! 」

「 嗯 , 等 你 8 等 就 可 以 坐 船 囉 。 」

「 喔 喔 …… 」

坐 船 離 開 ……

少 兒 會 離 開 嗎 ?

「 川 哥 哥 , 我 不 想 玩 了 …… 」

「 咦 ? 累 啦 ? 」

「 嗯 …… 好 想 睡 …… 」

「 好 吧 ! 妳 先 退 出 遊 戲 …… 」

話 都 還 沒 說 完 , 她 就 睡 著 了 。

我 輕 輕 的 將 她 抱 到 床 上 。

明 明 已 經 1 5 歲 ,

身 體 卻 這 麼 瘦 小 ……

好 高 興 ……

我 可 以 保 護 人 了 。


♬ 妳 的 出 現 , 使 我 堅 強 。 我 能 保 護 好 妳 嗎 ? ♬


上一篇:第 五 章

下一篇:第 七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