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20:06〃 白 羽 乂 黑 翼 〃

第 七 章

鈴 …… 鈴 ……

誰 啊 ? 幹 麻 突 然 打 電 話 ……

「 喂 ? 」

「 喂 什 麼 喂 , 喂 個 屁 阿 ! 」

「 …… 郭 從 楊 , 我 是 做 了 什 麼 對 不 起 你 的 事 嗎 ? 」


郭 從 楊 。 年 1 6 。

胤 川 同 班 同 學 。

網 路 暱 稱 : 笨 笨 a 小 羊 。

直 接 跳 級 讀 高 二 ,

比 班 上 同 學 都 小 。

胤 川 最 佳 死 黨 ( 損 友 ? ) 。


「 還 說 咧 ! 全 公 會 的 人 都 在 等 你 ! 還 不 上 線 ! 」

「 靠 …… 北 邊 走 , 該 死 , 我 忘 了 ! 」

後 , 好 死 不 死 在 這 時 候 聚 會 。

「 川 哥 哥 ? 怎 麼 啦 ? 」

啊 ! 少 兒 !

不 要 在 現 在 講 話 阿 阿 阿 ~~~

「 咦 ? 死 川 , 女 孩 子 的 聲 音 喔 …… ? 」

去 死 啦 ……

「 我 要 掛 電 話 了 , 待 會 見 ! 」

該 死 的 # & * ※ & # * ※ ※ 〃 * ( 消 音 )

下 次 再 找 你 算 帳 ……

「 阿 , 少 兒 , 是 朋 友 打 電 話 來 啦 ! 」

「 喔 …… 」

「 吵 到 妳 了 嗎 ? 抱 歉 ! 」

「 恩 …… 沒 有 , 那 我 繼 續 睡 喔 。 」

「 恩 …… 」

該 死 ,

不 能 在 少 兒 面 前 講 髒 話 。

算 了 , 先 上 線 再 說 。


〈 玩 家 楓 辰 胤 川 乂 已 連 線 〉


公 會 頻 --

《 彥 在 必 得 : 哈 ~ 交 女 朋 友 了 喔 ~ =﹏= 》


侯 彥 安 。 年 1 7 。

胤 川 同 班 同 學 。

網 路 暱 稱 : 彥 在 必 得 。

有 驚 人 的 運 動 能 力 。


《 虹 影 炫 : 討 厭 啦 >< ~ 這 麼 早 就 交 女 朋 友 ~ 》

《 虹 影 炫 : 不 要 拋 棄 人 家 啦 ! 》


李 丞 岳 。 年 1 7 。

胤 川 同 班 同 學 。

網 路 暱 稱 : 虹 影 炫 。

無 俚 頭 搞 笑 少 年。


《 笨 笨 a 小 羊 : 是 很 可 愛 的 小 女 孩 喔 ( 曖 昧 的 笑 ) 》

《 飛 鈴 : 真 的 假 的 啊 ? ˙-˙ 》


趙 惜 璇 。 年 1 7 。

胤 川 同 班 同 學 。

網 路 暱 稱 : 飛 鈴 。

知 性 冷 靜 派 少 女 。

待 人 溫 柔 , 因 此 贏 得 不 少 愛 慕 者 。


《 秋 落 雪 : 哥 ! 你 們 在 說 什 麼 阿 ? 》


侯 巧 蓮 。 年 1 0 。

彥 安 的 妹 妹 。

網 路 暱 稱 : 秋 落 雪 。

可 愛 活 潑 , 因 哥 哥 的 關 係 加 入 公 會 。

但 常 常 無 法 進 入 狀 況 。


《 楓 辰 胤 川 乂 : 死 羊 , 消 息 傳 這 麼 快 啊 ! ? 》

夠 了 吧 !

幹 麻 讓 所 有 人 都 知 道 ~~~~

《 笨 笨 a 小 羊 : 我 們 乾 脆 禮 拜 六 到 溪 水 街 聚 會 》

《 笨 笨 a 小 羊 : 順 便 叫 川 把 他 女 朋 友 帶 來 嘛 ! 》

《 虹 影 炫 : 好 啊 好 啊 好 啊 ! ! ! 》

《 彥 在 必 得 : 舉 雙 手 贊 成 ! 》

《 楓 辰 胤 川 乂 : 你 們 到 底 是 不 是 我 朋 友 阿 = =a 》

《 楓 辰 胤 川 乂 : 都 幫 笨 羊 欺 負 我 - - 》

《 飛 鈴 : 算 了嘛 ! 反 正 大 家 都 想 看 ˙ˇ˙ 。 。 》

啊 ? 連 小 璇 都 幫 他 們 說 話 ?

《 楓 辰 胤 川 乂 : 那 也 要 看 人 家 答 不 答 應 阿 - 3 - 》

《 彥 在 必 得 : 啊 哈 ~ 被 我 發 現 了 ! 你 果 ~ 然 ~ 有 ~ 女 ~ 朋 ~ 友 ~ >﹏< ~ 》

《 楓 辰 胤 川 乂 : ……………… 》

唉 …… 只 好 在 禮 拜 六 的 時 候 跟 他 們 解 釋 了 ……

其 實 也 好 啦 !這 樣 多 一 點 人 幫 忙 。


〈 玩 家 A r g e n t 天 使 已 連 線 〉


《 笨 笨 a 小 羊 : 安 安 蝶 ! 我 告 訴 你 喔 ~ 》

《 楓 辰 胤 川乂 : 冷 蝶 安 安 …… 》

天 哪 ! 怎 麼 又 ……

《 飛 鈴 : 蝶 安 ~ 》

《 A r g e n t 天 使 : 大 家 安 安 ⊙﹏⊙ …… 羊 你 要 說 什 麼 ? 》


葉 冷 蝶 。 年 1 6 。

胤 川 同 班 同 學 。

網 路 暱 稱 : A r g e n t 天 使 。

溫 柔 體 貼 的 理 性 少 女 。

同 時 是 川 目 前 的 暗 ‧ 戀 ‧ 對 ‧ 象 。


《 笨 笨 a 小 羊 : 就 是 阿 ~ 川 他 阿 ~ 》

《 楓 辰 胤 川 乂 : 啊 ? 發 生 什 麼 事 啦 ~ ? ( 裝 傻 中 ) 》

可 惡 ……


笨 笨 a 小 羊 < < 死 羊 你 明 明 知 道 我 喜 歡 冷 蝶 還 說

笨 笨 a 小 羊 > > 喂 ~ 我 在 幫 你 試 探 蝶 對 你 的 意 思 耶

笨 笨 a 小 羊 < < = =

笨 笨 a 小 羊 < < 萬 一 他 沒 反 應 呢 = =

笨 笨 a 小 羊 > > 那 你 也 ~ 該 ~ 放 ~ 棄 ~ 啦 ~

笨 笨 a 小 羊 < < 你 好 惡 毒 = =

笨 笨 a 小 羊 > > 哇 哈 哈 哈 ~ 等 著 看 吧 !


《 笨 笨 a 小 羊 : 冷 蝶 ~ 川 ‧ 有 ‧ 女 ‧ 朋 ‧ 友 ‧ 囉 ~ 》

《 A r g e n t 天 使 : …… 》

《 A r g e n t 天 使 : 川 真 的 嗎 ? 》

算 了 , 豁 出 去 了 !

《 楓 辰 胤 川 乂: 恩 ~ 真 的 啊 ! 》

死 了 …… 我 幹 麻 說 謊 阿 ~

萬 一 蝶 真 的 不 在 意 ,

我 要 放 棄 嗎 ?




♬ 我 …… 到 底 喜 歡 妳 還 是 她 ? 那 …… 妳 喜 歡 我 嗎 ? ♬


上一篇:第 六 章

下一篇:第 八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