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22:47〃 白 羽 乂 黑 翼 〃

第 八 章

痾 …… 我 幹 麻 說 謊 啊 !

A r g e n t 天 使 > > 川……真的嗎?

A r g e n t 天 使 < < 恩 …… 一 個 年 紀 比 我 小 的 女 孩 子

唉 ! 既 然 扯 了 第 一 個 謊 ,

那 現 在 也 只 能 繼 續 掰 下 去 了 !

A r g e n t 天 使 > > ………………………………

A r g e n t 天 使 > > 你 知 道 嗎 我 一 直 很 喜 歡 你 ……

…………

真 的 , 真 的 嗎 …… ?

………………………………

可 是 …… 怎 麼 感 覺 好 像 沒 有 很 高 興 勒 ?

A r g e n t 天 使 < < 真 的 ! ? ……

A r g e n t 天 使 > > 真 的 可 是 既 然 你 有 女 朋 友 了 ……

A r g e n t 天 使 > > 我 也 該 放 棄 了 >"<

A r g e n t 天 使 < < 啊 ! 這 個 …… 冷 蝶 !

A r g e n t 天 使 > > ? ?

A r g e n t 天 使 < < 我 ……

啊 ~ 要 說 嗎 ?

A r g e n t 天 使 < < 謝 謝 你 也 希 望 你 能 找 到 你 的 真 命 天 子 喔 ~

喂 ! 我 在 說 什 麼 阿 ?

A r g e n t 天 使 > > 恩 …… 我 先 下 了 掰

A r g e n t 天 使 < < 8 8 ……


……………………………………………………………………………


我 ~ 在 ~ 幹 ~ 麻 ~

好 不 容 易 蝶 ……

卻 …… ?


她 現 在 應 該 在 哭 吧 ……

因 為 我 拒 絕 了 她 ……

怎 麼 會 這 樣 呢 ?

我 不 是 一 直 都 喜 歡 著 她 ?

為 什 麼 現 在 反 而 自 己 毀 了 機 會 ?

我 在 後 悔 嗎 ?

不 對 ,

為 什 麼 我 感 覺 是 鬆 了 一 口 氣 ?

還 是 說 ……

我 根 本 不 是 真 的 喜 歡 她 ?



唉 ………………



「 川 …… 哥 哥 ? 」

「 哇 ! 少 兒 , 你 不 要 突 然 跑 到 我 旁 邊 啦 ! 」

痾 …… 真 是 嚇 到 了 。

突 然 一 個 小 臉 出 現 在 我 旁 邊 , 真 是 的 ……

「 哥 哥 , 你 怎 麼 在 嘆 氣 啊 ? 」

「 有 …… 有 嗎 ! ? 」

「 恩 。 」 少 兒 點 點 頭 。

「 喔 …… 心 情 不 太 好 吧 。 」

少 兒 歪 著 頭 看 著 我 ,


唉 呀 ! 我 幹 麻 臉 紅 啊 !

「 先 別 管 我 了 啦 ! 」

我 紅 著 臉 說 。

「 少 兒 , 這 個 禮 拜 六 我 要 帶 妳 去 找 我 的 朋 友 , 」

「 把 妳 介 紹 給 他 們 認 識 一 下 ! 」

「 喔 …… 」

少 兒 又 歪 著 頭 。

「 朋 友 …… 」

少 兒 突 然 低 下 頭 , 表 情 有 點 難 過 的 樣 子 。

「 怎 麼 啦 ? ? 」

「 爹 …… 蝶 姊 姊 …… 」

啊 ? ?

眼 淚 從 少 兒 臉 頰 上 滑 落 。

這 …… 怎 麼 辦 ! ?

唰 。


啊 ? 啊 ? 啊 ? ?

少 兒 , 少 兒 呢 ?

怎 …… 怎 麼 又 不 見 了 ! ?

「 少 兒 ! 」




♬ 不 知 不 覺 中 , 我 最 重 要 的 人 …… 或 許 已 經 來 臨 ? ♬


上一篇:第 七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