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17:12〃 白 羽 乂 黑 翼 〃

第 四 篇

「 但 照 妳 這 麼 說 來 …… 妳 是 東 漢 時 期 的 人 囉 ? 」

川 用 一 種 半 開 玩 笑 的 語 氣 說 道 。

「 東 漢 ? 我 不 知 道 …… 你 聽 過 靈 菡 縣 嗎 ? 」

「 啊 ! 」

川 突 然 跳 了 起 來 ,

手 重 重 的 打 在 他 的 腿 上 。

「 怎 …… 怎 麼 了 ? 」

「 妳 說 妳 姓 令 狐 , 妳 該 不 會 是 令 狐 迎 煙 的 女 兒 吧 ! ? 」


令 狐 迎 煙 。 年 4 0 。

前 任 衛 朝 宰 相 。

妻 子 早 逝 , 獨 立 扶 女 。

提 供 新 政 , 使 衛 朝 成 為 從 古 至 今 最 和 平 的 時 段 。


「 是 的 …… 」

看 著 他 突 然 的 轉 變 ,

我 不 禁 退 縮 。

「 對 不 起 , 嚇 到 妳 了 。 」

川 虛 弱 的 坐 在 地 上 。

「 所 以 說 …… 妳 真 的 不 是 現 代 人 囉 ? 」

我 看 著 他 。

點 頭 。

「 好 吧 ! 」

他 重 新 站 起 。

「 妳 沒 辦 法 回 去 是 吧 ? 」

我 默 默 的 。

點 頭 。

「 那 妳 就 住 在 這 吧 ! 我 會 照 顧 妳 的 。 」

嗯 ……

我 在 心 中 答 道 。

但 他 像 明 白 我 的 意 思 一 般 ,

依 舊 用 那 個 笑 容 ,

望 著 我 。

「 可 是 …… 我 要 怎 麼 跟 媽 解 釋 妳 的 出 現 呢 ? 」

他 抓 抓 頭 ,

看 著 遠 方 , 像 在 想 事 情 。

媽 ? 什 麼 ?

「 總 不 能 說 我 看 到 一 個 古 代 的 小 女 孩 掉 到 我 家 前 面 吧 ? 」

我 又 歪 著 頭 , 手 指 抵 著 頭 。

他 到 底 在 說 什 麼 呢 ?

在 這 個 時 代 生 活 …… 好 像 很 麻 煩 呢 。


搭 . 搭 . 搭


又 來 了 !

討 厭 的 聲 音 。

討 厭 的 機 器 。

「 川 …… 這 個 , 顛 腦 。 好 響 喔 。 」

男 孩 臉 紅 了 。

好 像 是 我 第 一 次 叫 他 川 吧 ?

不 行 , 這 樣 叫 還 是 不 習 慣 。

「 怎 麼 啦 ? 少 兒 ? 」

我 也 臉 紅 了 。

第 一 次 是 男 孩 子 這 麼 叫 呢 。

「 川 哥 哥 , 就 是 …… 顛 腦 。 」

「 顛 腦 ? 喔 ~ 哈 哈 ! 這 是 " 電 . 腦 " ~ 」

「 喔 ? 」

他 怎 麼 笑 的 這 麼 開 心 啊 ?

「 那 …… 電 腦 , 好 響 阿 。 」

「 好 想 ? 妳 想 玩 啊 ? 」

「 不 是 …… 」

我 細 細 的 說 。

「 過 來 吧 ! 我 教 妳 玩 ! 」

你 根 本 沒 聽 懂 嘛 !

算 了 。 這 樣 也 好 。




♬ 穿 越 時 空 , 遇 到 了 你 。 你 …… 能 給 我 幸 福 嗎 ? ♬


上一篇:第 三 章

下一篇:第 五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