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15:23〃 白 羽 乂 黑 翼 〃

第 三 章

「 老 婆 婆 , 借 問 一 下 。 」

大 街 上 , 人 來 人 往 。

「 小 姑 娘 , 怎 麼 了 嗎 ? 」

老 婆 婆 用 慈 祥 的 笑 容 望 著 我 。

「 請 問 …… 您 知 道 令 狐 大 宅 嗎 ? 」

「 喔 喔 ! 妳 是 指 靈 菡 縣 的 令 狐 人 家 ? 」

「 是 的 , 您 知 道 怎 麼 走 嗎 ? 」

「 知 道 呢 ! 只 要 往 ……………… 」

眼 睛 好 瞇 阿 。

好 想 睡 。

哈 ……

我 打 了 個 呵 欠 。

阿 ~ 阿 ~

頭 好 疼 , 聽 不 清 楚 了 , 我 聽 不 到 了 ……




西 元 2 0 0 6 年 。 2 1 世 紀 。


「 小 美 女 , 妳 又 來 啦 ? 」

又 是 這 個 男 孩 。

他 這 次 坐 在 一 台 奇 怪 的 東 西 前 面 。

「 上 次 不 告 而 別 , 今 天 又 倒 在 我 家 前 面 , 」

「 我 們 也 算 挺 有 緣 的 嘛 ! 」

男 孩 爽 朗 的 笑 著 。

手 指 飛 快 的 在 怪 東 西 上 舞 動 。

是 琴 嗎 ?

不 對 , 它 發 出 來 的 聲 音 ,

一 . 點 . 也 . 不 . 好 . 聽

我 用 手 捂 住 耳 朵 。

眼 睛 卻 盯 著 那 怪 東 西 。

「 嗯 ? 想 玩 啊 ? 過 來 啊 ! 」

男 孩 揮 手 要 我 過 去 。

我 慢 慢 站 起 , 調 整 好 衣 服 。

走 了 過 去 。

「 …… 這 是 什 麼 阿 ? 」

「 妳 真 是 古 代 人 阿 ? 這 電 腦 啊 ! 」

「 ………… 」

我 仔 細 凝 視 著 這 奇 怪 的 機 器 ,

「 啊 ! 裡 面 有 東 西 在 跑 來 跑 去 ! 」

我 捂 住 耳 朵 的 手 又 壓 的 更 緊 了 ,

眼 睛 也 緊 緊 閉 上 。

「 不 用 怕 啦 ~ 這 些 都 是 假 的 人 啦 ! 」

男 孩 溫 柔 的 把 我 的 手 拿 開 ,

好 溫 暖 ……

「 對 了 ! 妳 叫 什 麼 名 字 啊 ? 」

「 總 不 能 都 叫 妳 小 美 女 阿 ! ( 雖 然 很 符 合 啦 …… ) 」

小 咩 女 ?

「 啊 ! 真 是 失 禮 了 ! 到 現 在 還 沒 自 我 介 紹 。 」

「 小 女 姓 令 狐 , 名 少 , 字 月 明 。 家 裡 人 都 稱 我 少 兒 。 」

「 哈 哈 ! 妳 的 介 紹 方 式 真 特 別 ! 還 有 字 阿 ? 」

「 那 換 我 了 ! 」

「 敝 姓 柳 , 名 胤 川 , 字 …… 啊 ! 有 了 ! 字 風 清 ! 叫 我川 就 好 ! 」

「 我 們 兩 個 …… 就 是 風 清 月 明 囉 ! 」

男 孩 開 心 的 笑 著 ……

不 是 ,

川 。

我 也 看 著 他 ,

微 微 一 笑 。




♬ 真 的 只 是 緣 分 嗎 ? 抑 或 是 老 天 給 我 們 的 機 會 ? ♬


上一篇:第 二 章

下一篇:第 四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