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6:14:40〃 白 羽 乂 黑 翼 〃

第 二 章

唉 唷 。

這 是 哪 啊 ?

我 睜 開 了 眼 。

「 小 美 女 , 妳 終 於 起 來 啦 ? 」

「 哇 ~~~~~~ 」

一 個 男 孩 子 坐 在 我 身 旁 ,

俯 下 身 看 著 我 。

他 穿 的 衣 服 真 奇 怪 。

等 等 。 他 叫 我 什 麼 ?

小 咩 女 ?

「 來 …… 來 者 何 人 ! ? 」

「 拜 託 ~ 都 2 1 世 紀 了 還 有 人 這 樣 講 話 的 喔 ? 」

咦 ? 2 1 什 麼 ?

「 這 是 哪 兒 啊 ? 」

我 眨 了 眨 眼 。

我 在 作 夢 嗎 ?

「 喔 ! 這 是 我 家 啊 ! 」

我 歪 著 頭 , 手 又 不 自 覺 的 抵 著 下 巴 。

「 話 說 回 來 , 小 美 女 , 妳 從 哪 來 的 啊 ? 妳 在 拍 戲 啊 ? 」

阿 ? 對 了 !

「 阿 ! 柳 公 子 ? 寒 姊 姊 ? 」

「 妳 是 還 沒 睡 醒 阿 ? 」

「 對 了 , 妳 怎 麼 知 道 我 姓 柳 ? 又 幹 麻 叫 我 柳 公 子 ? 」


柳 胤 川 。 年 1 7 。

喜 愛 線 上 遊 戲 。

功 課 卻 始 終 能 維 持 前 面 。


我 站 起 身 子 , 往 門 那 兒 跑 去 。

「 等 等 啊 ! 」

不 行 啊 ! 不 快 點 回 去 又 要 被 罵 了 !

我 流 下 了 淚 。

寒 姊 姊 ! 寒 姊 姊 !




咻 ~~~




「 小 姑 娘 , 妳 沒 事 吧 ? 」

咦 ? 我 又 回 來 啦 ?

看 來 是 夢 吧 ……

「 別 緊 張 。 叫 我 柳 哥 哥 就 好 。 」


柳 靖 川 。 年 1 7 。

縣 令 之 子 , 精 通 琴 棋 書 畫 。

其 中 尤 以 琴 的 造 詣 最 高 。


「 柳 …… 柳 哥 哥 ? 這 、 這 是 縣 令 官 邸 ? 」

「 噓 …… 我 看 妳 倒 在 門 口 才 把 妳 帶 回 來 的 , 」

「 被 發 現 就 不 好 囉 。 」

近 看 這 男 孩,

有 著 一 種 非 凡 的 氣 質 。

溫 文 儒 雅 的 外 貌 , 表 裡 如 一 。

他 對 我 微 微 一 笑 。

咦 ? 跟 剛 剛 的 男 孩 感 覺 真 像 ……

「 我 剛 剛 有 聽 到 妳 唱 歌 , 妳 的 歌 聲 很 美 。 」

「 喔 ? 謝 謝 …… 」

第 一 次 有 人 這 麼 讚 美 我 呢 !

原 來 就 因 胭 脂 而 紅 紅 的 臉 蛋 ,

此 刻 又 更 加 的 紅 潤 。

「 那 妳 已 經 好 了 嗎 ? 要 不 要 我 找 個 丫 環 陪 妳 回 去 ? 」

「 阿 …… 不 用 了 , 我 自 己 回 去 吧 ! 謝 謝 你 。 」

我 搖 搖 晃 晃 的 走 出 官 邸 。

頭 還 暈 暈 的 。

可 是 ……

令 狐 大 宅 的 方 向 在 哪 兒 呢 ?




♬ 無 意 間 觸 碰 的 按 鍵 , 使 我 們 之 間 有 了 變 化 ♬

上一篇:第 一 章

下一篇:第 三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