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54:50↙☆月下小婷★↗

西門一遊~ 

今天凹不過趙建峰~ 

跟他還有王心頤去西門町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命令"

大家都說很好看= =~ 我覺得也是普通普通@@!!

提早去 我跟王先去吃飯~ 趙先生去打籃球= =~

好吧 後來玩牌哈哈哈~

結果 我跟王去拍貼~ 

結果電影時間到~

及時衝了進去~ 哈哈哈

剛好開始 爽~ 

超剛好的啦!!!

結果呢 趙先生居然沒有買東西@@~  笨啊!

我跟王 只買了一杯柳橙汁 他說很酸 對我來說 還好啦!!!

出去以後 就開始閒逛閒逛閒逛~ 沿路還一直被推銷~

他們倆的 超沒品的拉 都一直推我說 我最有錢  明明就是自己有錢

還推卸在我這邊 亨~ 你們兩個 同黨的ˋˊ

結果還去玩頭文字D~ 跟一個不知名的先生玩~ 

他跟趙 還有我 就開始連在一起玩~ 

真的非常非常的奇怪 我懷疑我的機器有問題~

問什麼 都是那位先生第一名 然後我都是在最後一秒 明明可以贏

然後趙建峰就從旁邊過~!!!!!!!

為什麼 一路輸到底~!!!!

衰死惹!!!ˊˋ~ ! 

而且音樂超大聲的!!!!!!!!!!!!!!!!

頭痛死惹!!!!!!!!!!!!

所以 我就先閃惹!!~

超不多5點半 我就去剪頭髮~ 

也是突然去的~ 

呵呵~! 結果剪了一個超級起怪的頭= =~ 哈哈哈~

其實也還好 習慣就好啦!!@@~ 

後來 又跟王 去惹興南~ 喝了木瓜牛奶 然後 等王買惹他哥的晚餐後 

就回來惹~ 就這樣 哈哈哈! 又過了 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