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0:04:03↙☆月下小婷★↗

這幾天真爽~(補

禮拜三的時候 跟芊彤去三重看小飛霞~

想不到去不到一小時~ HAPPY~ 

那天演的是 "三女配一夫"

哈哈哈~~雖然看過滿多次的  但是真的很好笑>\\\\<

顆顆顆~ 那天也有點意外好笑~ 顆顆顆~ 

而且還上廁所遇到小瓏女 牙齒真漂亮 哈哈 見到我就笑>< (羞~

*********************************

隔天~ 中午 就約了周明潔 去麥當勞吃東西~

結果我們一見到 就開始聊天 =ˇ=!

顆顆~ 看他的大頭貼等等@0@

喝~他變正啦!>\\\\<

說他沒有男友 我才不相信@@~

結果後來就開始下雨~!

從兩點半= = 開始下 我們就一直聊~

到了五點 還是繼續下~我們還是聊@0@ 中間又買了冰炫風

後來 我們又沒雨傘 還看到曲伯  還假裝不認識我們= = 缺~

結果終於 周明潔受不了了 哈哈~他說他要叫計程車 他媽的有錢~= =

結果先到我家 我付給他30@@~ 後來 他在自己付其他@@~

哈哈哈~ 回家後 呈現很爽狀態︿︿

********************************

隔天 下午 就跟我媽溜去迪化街看秀情公演@@~

本來是演罪 可是後來 有人指定要演"鍾馗傳奇"

可是真的要演這齣 公演就是不一樣

因為團主的本名叫 張秀情 居然有人用超大的布 上面貼著"張秀情" 

這不算什麼 因為他是用"錢"貼的

夠屌吧= = 一個張就三萬多塊=0=

真是有錢 哀~

而且那天真的很好看 很多人翻跟斗 都是連續翻的@0@

而且 小生 他的臉 聽說請人家畫 包一萬給師父~ 

海綿穿全身~ 超熱的說@@~ 

那天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們還擠到前面哈哈~︿︿

因為那天 演的真的很好看 真的是 超爽的 哈哈哈~

********************************

到了禮拜天 本來要去姐那

可是後來 我居然睡到 11點半~ˊˋ 

後來 突然拔打電話給我 

說要不要去烏來游泳~

就答應拉@@~

後來 去到那邊 就開始玩~

那天有我 拔 阿嬸X2 叔叔X2 堂弟X2 堂妹X2@@~

現在才發現怎麼都X2@@~?

哈哈哈!!!

今天因為真的很熱 就開始跳下去@@~

呵呵呵~ 好涼 爽拉~! 

那天帶了很多東西  猛吃>< 

又要變胖了~ˊˋ

一直在那邊泡~ 真的很舒服~

壓力 都泡完了︿︿

爽爽爽~哈哈哈!!

超久沒這樣了拉@@~

舒服舒服~

反正就是這樣 快樂的過了好幾天~夠爽!!!!哈哈哈~

聽說下禮拜還要去 當然拉 !奉陪奉陪拉~ 爽爽爽︿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