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05:56↙☆月下小婷★↗

7/18 ~

今天 跟徐 還有 陳去麥當勞寫功課

(確定是寫嗎= =?

然後 我們就先吃東西~ 再來寫功課寫半個小時

寫完後我們就在大熱天 去打球= =

到了學校 剛好三點

拜託 連一個人都沒有

後來有一個男的  打了一下下 就走惹@@

結果 4點 國二的放學惹~

就超多人的@@

後來 2年級一群人就說 要不要打大場的?

徐 本來說不

可是後來很無聊 就答應惹~~

結果我們三個女的 很無聊= =~

我們跑過去 他們就跑過來 我們跑過來 他們就跑過去= =!缺

後來 終於到正常

結果 只搶到幾顆球  就這樣@@~ 

哈哈哈..................

無言

回家後  我的耳朵真的發炎惹

就約了 王 去了興南

因為還滿有效的

我先去 我熟悉的某家買一下耳環 因為我適合那邊的~

買好後 

就去他那邊擦藥  帶我熟悉的耳環

因為  我買的哪家說 我帶到大陸的惹@@

因為之前去過  所以知道 我適合那邊的

買好後 也用好後

又開始逛

就去吃冰       本來說 王要先走

可是他媽又較他買東西 

我們就混 從7點到10點

就去用手機   用了鑽  用完後 很貴的說ˊˋ

500塊 硍 亂喊價ˋˊ

後來去用惹天線@@~ 本來說要300 原廠維修~

可是 那邊二手 150 也像新的一樣~ 

呵呵呵 ..........

後來又等王 買惹許多東西= =~ (吃的@@

回家後  累爆惹 ..... @@  但明天不用補習><

爽啦!!!!!!!!!!!!!!!

上一篇:西門一遊~ 

下一篇:游泳(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