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2:28:29↙☆月下小婷★↗

游泳(補

哈  那天早上= =~       非常無聊的再用電腦@@!

然後很無聊的又過去隔壁(我阿媽家

然後看到了3個表弟妹~= =

他們怎麼來惹@@?

然後勒  突然嬸阿     就來惹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游泳

當然是答應阿= =~ 在家無聊到不行!!!!!!!!!!!!!!!!

跟娘告辭後          便離家 哈哈哈~

天氣真的爆熱!!!!!!!!!!!!!!!!!!

結果去"家樂比"游泳 聽說還有30幾張票還沒用完 

而且快到期惹@@

顆顆顆~

換好後      就開始白痴!!!!!!!!!

雖然有點中暑現象 但是我還是不怕死的去泡熱的      

當然 泡不到5分鐘就閃了~

當然去 涼一點的拉

真是有夠熱!!!!!!!!!!!!!!!!

結果我堂哥 真的是= =~ 讓我很想扁人!!!!!!!!!!

算了  不跟他計較~

然後          就再我最無聊的時候~

來了一個人  !@@

正咩@@

好    他說他叫   張莞魚吧~~~~~~~~~~~~~~

還有他一個朋友~

就這樣認識拉@@~

然後就開始聊天 ...............

恩~他說他讀及人 ˊˋ 真有錢~

而且他說他認識 徐薇茜 和 李士杰 XD!!!!!> <

呵呵呵 ........

後來他就要先走惹ˊˋ 

留了我的即時通  我留了他的即時通

他就閃惹@@~

後來         游完後~

我們就去興南吃飯~   挖靠= = 人爆多  然後又熱到爆

一定要找有冷氣的~

找的許久才找到一間       .........

結果吃了  一千多塊 .........- -~

好就這樣 !!!!!!!!!!!

我就在那吃個冰 !    !!!!!!

我就回家惹@@~顆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