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8:44:27↙☆月下小婷★↗

同學會轉至麻家!!

昨天勒 同學會

雖然沒有很多很多人啦!~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的說‵

我們去西門町!~

我看到多年沒見的碗麵~ 因為她飛去英國惹!!(拭淚~

她暑假回來一個月@@~吧!

後來拔跟阿弟 居然自己不知道跑去哪= =~ 

結果我們女生在那裡白吃 哈哈哈~

但是葉子 ~ 你真的快變成男的了啦 

你的衣服是怎樣= =?

缺~ 天阿~ 要變那樣也不是這樣吧= =!

好算了 不管你~

後來我們又去拍惹大頭貼!!!~

啪!  結果 居然有人不照= =~

好吧  算了    反正在近來會爆掉@@!

反正那天 就是滿白吃的~@@!!!!!

似乎很久沒見= =~ 一看到就一直說

後來本來要去某個泡沫紅茶店~

結果不知道為啥 !!!只剩下我跟麻還有薇~?

為啥大家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拉~?

算了算了‵

結果我們 就再那裡的麥當勞混了一下~

然後‵ 我們就開玩笑說       我們去麻家~

後來 我們就先回去景美

然後麻跟薇先去租書店等我= =~

我去找珉一下@@~

結果 跟珉聊了一下~然後逛了一下    我就先閃了~

後來我打給我媽說要去麻家@@~

後來到麻家後     她媽很親切的說><!!!

然後就他媽做的涼麵~

後來薇就先走惹!!!

還吃仙草@@!

然後等等等

超飽~

我就跟麻開始到她房間聊天@@~

聊到10點半左右

我就開玩笑說要在她家睡覺~

結果他就跟她姐 來巴結她媽~

我本來也沒想那麼多的說@@~

結果他媽居然真的說OK= =~

好 剩下我恐怖的媽啦!!!!!!!!

結果居然是靠 麻她姐的巧嘴~ 把我媽擺平~

我就真的可以睡在麻家!!!!!!爽啦!!!!!!!!!!

超爽的~ 

然後我們我跟麻各自洗完澡後 就差不多12點半拉~

結果   我們又開始聊天聊天聊天@@~

但是不知不覺 我們居然聊到 5點!!!!!!

挖塞 本來兩人有睡意 但是越聊越起勁

結果就猛聊以前的是 還有現在!!!!!!!!!哈哈哈><~

超嗨的!!!~  結果還說很大聲~

可是她爸媽的房間滿遠的  也因為他們睡著惹 所以根本都不知道 哈哈哈

結果  到了5點  我們居然還看到= =~ 太陽升起來了!!

有光!!!!!!!!!!!!!!!!!!!!!

結果我們說       睡吧~

就開始睡~ 麻超好睡的拉~ 一說睡 不講話後 就睡著惹= =

我還撐個10分鐘才睡著

結果我11點半起來

可是看到麻還沒起來就沒起來

然後過了5~10 麻的媽媽就來說吃飯~

結果我就起來@@~

麻也起來

後來就去吃飯~  很好吃毆!!!!!!!

還有冬瓜茶跟仙草>\\\\\\\\\<

好好吃 呵呵呵‵

後來薇又來了~

我們就開始白吃!!!!!!!!

後來3點 我們就去景美  我去買個東西‵

我就先回來惹~

反正這幾天就是很爽就是惹~!!!!!!!!!!

呵呵      爆爽拉~ 

上一篇:游泳(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