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1:42:11阿澤

我好怕失去他..我不想有人跟我搶他

我這陣子認識了一ㄍ女生.他很乖我好喜歡他我表白了他也答應了我真的好高興.不知為什麼我對他有感覺.那種感覺我沒有享受過的幸福...我跟他在一起真的好幸福也很開心..但是為什麼我家人總是要這樣對我朋友讓我很不想回家我真的不知來改變我家人想法......唉.........還有一點我的女朋友他很多人追我很高興我的女友有人追我很有面子但是我種覺得我很沒有安全感..也很怕那種感覺會辭續下去這樣我們會一起很久嘛..我不想失去他.....
這幾天和他在一起生活剛開始很不喜慣但雖然短短幾天我已經有他的日子了好想和他生活在一起可是......
或許我很自私可是感情有些不是自私的嘛我不知所措要如何走下一步..老婆你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