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0:27:10時雨

超級星光大道(4/27)楊宗緯與林宥嘉


今天上I`m Vlog看4/27的超級星光大道,
發現...楊宗緯這次唱的沒之前的好...
我覺得萬芳說出我心裡的話,
他這次唱的無法讓我感動,
就只是覺得唱不錯而已,
之前聽他唱”人質” ”祝我生日快樂” ”背叛”,
都會有所感動 可是這次卻沒有...
老實說這次聽完後我還有一種,
啊...唱完了喔!的那種感覺...

這次反而是”林宥嘉”表現亮眼,
和黃大偉合唱的”妳把我灌醉”真的唱的很好,
所以能得到滿分^^
不過...影片中他說上次被批評的很慘?
恩...我因為沒電視可以看,
只能看I`m Vlog的一些小片段,
所以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我以前有稍微注意到他,
因為覺得他唱的音很高,
不過不能引起我的興趣,
但是這次唱的真的很好!
加油啦!

最後~楊宗緯不要讓支持你的人失望!
要恢復以往的水準呀~
要當我們彰化人之光啊!(硬要扯上一點關係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