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03:33:19芒果

Elite黑瞳女王 眼線膠-暖棕

美妝In Talking與Elite彩妝推出眼妝類三正品試用活動

雖然我畫眼妝的技術大概是幼幼班或更差

抱著「勤能補拙」的決心,我也來參加看看

產品為隨機贈送,所以收到打開之前也有猜謎樂的趣味

 

我收到的是Elite 黑瞳女王 眼線膠-暖棕

從正面可以看到棕色眼線膠一罐

旁邊附有套子的筆刷一枝

包裝的主色調也以棕色系為底

 

背面是全英文呈現的產品說明

二步驟的使用方法圖示


 

側身的產品中文貼...為配合外包裝,字體有點小哩!

Elite為法國品牌,台灣製造

產品出產日為2010.10,很新鮮呢!

外盒可回收,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上下盒蓋的說明及文字

封口處有透明貼

突然發現,右邊照片方向轉錯了耶!請多包涵


側身寫真,兩面都有elite paris字樣 


 

拆掉外盒後,內部有塑膠固定格層做為眼線膠及筆刷的家


簡約時尚的黑色設計


 

眼線膠顏色近拍

第一張看起來很像黑色的,實品是棕色

第二張看起來就比較偏棕色了


 

眼線膠所附贈的筆刷柔軟度很好

沾一點點水濕潤筆頭之後,在手背畫上粗細深淺不一的線條

賣力的拿水噴在上面,目前可看到眼線膠並沒有因為水的侵襲而暈開

接著用手指搓揉手背,因為眼線尚未全乾,線條的部分被我搓開

之後我再用水洗,衛生紙擦拭,在手背上的眼線膠都沒有再掉落,維持原貌

最後我用卸妝油將它卸除乾淨

我想如果我再有耐心的等待一下,不要急著揉搓手背

讓眼線膠在手背完全乾燥後,持久力的成效一定更好


下著雨的午後,大約四點到四點半之間,我要出去買一下東西

嘗試畫看看內眼線再出去,也順便測試在眼部實際畫上的運染度會是如何?

持久夠力的眼線產品,日後重要場合才敢畫出門,不小心變熊貓很尷尬,您說是吧?

1.完全未擦任何產品前的素眼 (黑眼圈請自行省去)

2.以筆尖沾取適量的眼線膠,開始往上內眼皮描繪,睫毛根部填滿空隙 (眼皮翻起來看到有白白的地方)

3.努力畫好一條細細的內眼線

4.大約晚上十點所拍攝的照片,眼線膠乾燥的速度不算快,眨眼的時候,內眼線的膠會沾染一點點到下眼皮,也剛好是在下眼皮白白的地方,所以可以不用化下眼線


 

使用整體心得總結:

elite黑瞳女王眼線膠的持久度、防水性都還不錯,不會短時間內立即暈染跟消失

筆刷設計柔軟,筆尖容易控制,好上手,畫內眼線也不會刺癢或不舒服

眼線膠乾燥的速度如果再快些會更好,就不會因眨眼而往下眼睛內緣暈染

整體評分給予五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