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0:40:49芒果

保濕粉餅體驗‧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2010.10舊文轉貼

一直秉持自然最好的我,每天總是素顏見人

當時對於上粉、口紅、睫毛膏這些一竅不通,連美容雜誌也沒看過

念大學後,慢慢察覺身旁同學開始畫上淡淡的妝容妝點,也跟著看雜誌加入討論

還看到同班同學出現在雜誌中當素人麻豆

什麼化妝品都沒買過的我,粉餅是人生中第一個自己花錢購買的彩妝品

似乎是著迷上粉盒這個東西,開始對粉餅迷戀

 

感謝美妝網再度為會員洽談到雅詩蘭黛秋冬新品的底妝試用

也讓最愛粉餅的我有體驗的機會

資訊來自雅詩蘭黛官網產品介紹

 

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SPF14/PA++

 
 
產品功效
不浮粉、不脫妝,長效持妝8小時
中等到完全遮瑕;SPF14/PA++
業界新創先進製程,打造富含植萃保濕精華的水觸感粉體獨特親膚鎖水科技,宛如抹上一層保濕防護膜,長效持妝也不見乾燥細紋輕抹上,完美仿膚貼妝分子猶如第2層肌膚隨時隨地 妝容如細雪般完美無瑕

麻煩以平信寄來的試用信件,順利的收到了

 

打開的內容物有產品中文說明、美妝網提醒通知單

縮小版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共三品
 

 

文宣說明特寫

 

試用的粉餅為精緻小盒裝,深藍色的色澤透過鏡頭漾著盈亮的光芒

在使用上個人覺得體積輕巧,同時也攜帶方便

 

從背面的說明看到產品的防曬係數有14,PA++

製造地為日本

體驗品的色號為04 WARM VANILLA

 

打開之後粉餅與粉撲整齊的排列在其中

乍看之下,粉餅的部份顏色偏白

 

迷你的粉撲摸起來細緻,QQ的彈性不錯

 

放上食指部分輕沾一下粉餅,以及使用粉撲沾粉的狀態圖

粉質頗細,附著力很好,分布也很均勻

 

將粉餅輕擦於手背右半部

從照片上前後比對效果較弱,肉眼看有擦粉的一端膚色會更均勻

 

臉部使用公開,素顏在家,未使用任何保養及隔離產品

直接單擦粉餅的使用前後比對,上粉之後膚色較均勻,瑕疵也有修飾些

以膚色的透亮度來看,較顯白晰

 

整體使用總結說明

  香味:細聞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並沒有聞到什麼特殊的香氣,因此將產品歸為無味。我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天然耶尚好」。粉味過重、添加香精、有油味的粉餅,從氣味我個人就無法接受了。

質:使用手指沾取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從指尖的觸感中感受到粉餅的粉質細緻,粉末不會粗粗的,粉餅的細密度佳,也不會有飛粉的情況產生。利用按壓的方式沾取,粉餅就能夠均勻的附著在粉撲上面,讓臉部肌膚在粉餅的塗擦上妝感更均勻且服貼。

受:對於上妝,我就是一個粉底產品照顧全臉,並不會將妝容修飾的很精緻、毫無瑕疵,因為我的技術不佳,使用越多產品,只會一團亂的更糟糕。

粉餅在使用上較方便、順手,使用粉餅,我希望能將黑眼圈、臉頰有塊較明顯的斑點能稍加遮掩,素顏的沒氣色,利用粉餅幫助均勻膚色,提亮。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能符合我對上妝的需求,塗擦一次改善度立即顯現,而粉質較濕潤,不會因重複塗擦產生厚粉感,也沒有乾燥脫屑的現象。

儘管粉餅的顏色是隨機,但卻能與膚色貼合,自然妝感,薄透,看不太出來有上妝。最近的天氣仍屬炎熱,而工作時間整天待在冷氣房,塗抹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中間不補妝,就撐一天至回家。

使用後我蠻喜歡,推崇它粉質細緻,與自然色澤。

 




BeauteVoyage 2011-03-02 20:42:04

版主您好, 我們這邊提供一日系品牌的保養品, 近期有在舉辦FB按讚即有機會免費獲得該品牌經典化妝水的活動.

因瀏覽到您的blog, 發覺您也常參與此類好康活動分享, 所以 冒昧留言至您的 blog, 誠摯地想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此好康活動. 謝謝~

以下是我們的FB官網粉絲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aut%C3%A9-Voyage/153003081388639

以及此活動在好康網的活動報名連結頁面 :

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9947&fvref=wall&guid=100001591896990&ref=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