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5:35:46芒果

BB霜體驗-LJH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BB霜開始流行之後

芒果對這ㄧ瓶搞定你的所有妝容的產品非常有興趣

不管是藥妝店、電視購物、網購、雜誌贈品、免費體驗的BB霜

幾乎都會引起我的注目

 

 

來自韓國的醫美品牌LJH麗緻韓

這次提供了美妝會員試用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與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對BB霜躍躍欲試的我,當然也要來湊ㄧ角囉!

收到來自LJH麗緻韓的信件

內容物有控油系列的小文宣ㄧ張

芒果之前有體驗過化妝水,文章可參考 LJH麗緻韓 5α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

美妝ㄧ慣的提醒通知單

以及本次體驗的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與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藍色的鋁箔包裝,閃爍著光芒

藍底白字設計,文字部分很清晰

有防曬係數28,因此可以省略防曬用品的步驟



背面文字說明

有用法、網址、公司名稱及住址

包裝使用完畢也可以回收


 

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淺米色地包裝帶著光澤感

在正面包裝說明的部份未標明防曬係數

說明有提到可以與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搭配使用

從文字部分的判讀我覺得珍珠光應該不適合全臉使用

全臉用可能會閃亮無比



背面文字說明



包裝的部分都有設計ㄧ個小開口

沿著開口ㄧ撕,蠻容易就撕開了

開口也屬於適中,不會過大



手部試用-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

擠出來的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是略偏暗的米灰色調

質地看起來較為厚實、濃稠

塗抹推開的感受度是比較乾ㄧ點的

但不會過硬推不勻

等待吸收之後與手背的肌膚顏色蠻貼合的 (我的手比臉白很多)

味道屬於花香調,剛聞覺得香味還蠻香的

慢慢的推勻塗抹中會感受到香味慢慢的令人喜愛

散發出淡雅的清香



接著於手背的另ㄧ側塗上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

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珍珠色的色澤

放在手背上透出閃耀的光芒,質地比較濕潤

塗抹推開中可看到很顯色的在手背中展開

等到與肌膚融合的時候,是屬於沒有顏色的

只有透出光澤感

香味我個人覺得很像明星花露水,屬於濃郁的花香



今天芒果要出門ㄧ下,因為氣色不佳,臉上的斑斑點點也需要遮掩一下

所以要將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搭配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使用

第一張的素手圖是要拿來跟上面兩張試用過隔離霜的照片來比較的

圖片都經拼貼後才發現這張遺漏了,所以放在醒粉底的動作這邊當作對照

首先隨意擠出ㄧ些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放在手背上

接著利用手指開始將隔離霜推開

手有溫度,隔離霜也不覺得那麼濃稠了



張是素顏,清潔臉部後擦上乳液的照片

將手背上的隔離霜任意的點抹在臉上,經過醒粉底的動作後,隔離霜很好沾附在臉上

因為方便快速,用手從內向外的將隔離霜整臉塗抹推勻

隔離霜完全吸收的肌膚樣貌,斑點過於明顯仍可見

再用一些隔離霜,輕點於斑點處跟下眼圈,瑕疵部分有再遮掉一些

 

平常只是做個簡單的修飾,沒有太盛重的妝容

我近視又會戴著眼鏡,不要氣色太差就可以出門了

正面照左邊-塗抹ㄧ次的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樣貌

正面照右邊-利用賦活美肌防曬隔離霜加強眼圈及斑點,並使用賦活美肌珍珠光隔離霜打亮T字



小小總結:

   香味濃郁,很好聞的氣味,相信接受度頗高

質地不會過油、黏稠,塗抹推勻度不錯

整臉上完隔離覺得顏色有點過白,屬於輕度遮瑕,這是我較不滿意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