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54:24♬♂.夏天的微笑♀♪

7/ 1我家的大青蛙生日

今天是瑀玟的生日耶!!!

生日快樂唷

昨天把你傻的團團轉真是對不起唷.....


但昨天吃飯還真好玩.....

你被我偷拍耶....︿︿

你的臉真好笑.....


昨天吃完後....

我跟宋就去燙頭頭了......


宋...你太過分嚕......


居然見異忘友

太過分嚕.....

你就這樣走ㄌ

不過你在ㄉ時候真是好笑....

把兩位助理耍ㄉ團團轉.....


哈哈***


最後我燙到超晚的耶!!!

我九點才到家!!!


*誇張*


﹍﹍﹍﹍﹍﹍﹍﹍﹍﹍﹍﹍﹍﹍﹍﹍﹍﹍﹍﹍﹍﹍﹍﹍﹍﹍﹍﹍﹍﹍﹍﹍﹍﹍﹍﹍﹍﹍﹍﹍﹍﹍


今天我們去瑀玟家耶


他家超大的

我喜歡~~~

今天青蛙太好笑了.....

一直被"ㄉ一ㄤ"

聯他哥哥都"ㄉ一ㄤ"他

你真失敗唷!!(哈哈)

青蛙跟他妹妹超像的.....

不只我再說......


只不過他妹比較溫柔就是惹......


青蛙真ㄉ都好兇唷!!

我會害怕唷!



不過我在那裡玩的好開心


你家人都跟你一樣.....愛搞笑


收到我們三個人的禮物很開心嗎??

哈哈*

終於相信我們是好人惹八!!

上一篇:5/24晴天霹靂

下一篇:今年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