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0:25:10♬♂.夏天的微笑♀♪

5/24晴天霹靂

今天跟家人和媽媽ㄉ同事一起出去

原本我很開心ㄉ說


雖然一開始被念。。。。

但我覺ㄉ都還好

吃下午茶時我真ㄉ很開心


到ㄌ逛街時。。。。

先到她們想買ㄉ地方去。。。。

那時我一切正常

等他們都買。看完她們想看ㄉ東西時

我跟我媽說我想買LEVIESㄉ東西時

我媽說好

那時我都很正常

等到到ㄌ那裡。。。。

許多大人都要去廁所。。。。。

最後只剩下我跟我爸跟一ㄍ媽媽同事。。。。。

爸爸就有些兇的說。。。"你還沒挑好唷?"

我就開始有些不開心了。。。。




在來。。。。。。

我更生氣。。。。



等我選好要買哪件時。。。。。

已經要結帳ㄌ。。。。


爸爸知道價錢時。。。。

他就很大聲ㄉ叱喝ㄉ說 "一件褲子那ㄇ貴" "走。我們不要買ㄌ"


那時嚇到許多人

那時ˋ真ㄉ超丟人ㄉ


就算那件真ㄉ很貴

他也不需要這樣叱喝

讓我難堪八

可以跟櫃台說聲謝謝就離開



何必要讓大家難堪勒???


我真ㄉ很生氣

真ㄉ很不爽

真ㄉ很討厭


我氣到快炸ㄌ!!!

今天ˊ真失望ˋ


最後我只買ㄌㄧ件衣服八!!!



哀哀


ˊ真不爽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