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03:22♬♂.夏天的微笑♀♪

今年的生日

一大早.....

班約個11點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很準時的到那裡....


我下車時就看到了小魚.......


他說...

我是不是要去網咖了


我回他一句”我那麼乖又不像你....”嘻嘻


後來他跟我戳他看到班班....

說他去找人....(雖然找的那個人我沒猜到拉)


一開始我就覺得怪怪的......


真不愧是我的直覺......


因為他後來才告訴我.....

他們早就碰過面.....

先送他們到阿蠢家....

才來見我的

所以拉~~~


禮物那些都已經在別人家....


當然他會看起來比較輕鬆......



壞事做多了都猜得到他們想幹麼了



嘻嘻


雖然今天人還蠻少的


不過只要大家玩的開心

其實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也祝福大家
考上好的大學拉
要加油唷!!


他家的松鼠真的好可愛


他媽媽人真的很NICE


這是他媽媽煮的


有人要偷抓唷

他哥哥人也很可愛很親切耶


他家真ㄉ超級大

我喜歡︿︿


今天看見鬼十耶!!!


沒想到阿蠢跟暴龍都很怕!!

哈哈*沒關西*我原諒你們!!




今天我真的很感動


我有猜到禮物唷!!


因為我覺得他好重唷!!



聽說那個禮物

我好像也有耶!!

但是他好像已經被我玩壞ㄌ

現在又有一個

真開心



謝謝班班唷***



你們的心,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唷!!!


我感動了


雖然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拉


但我很開心


後來~~~


生日的這天居然要剪髮!!



心好痛唷!!


不過那個設計師人很好

我好喜歡



我的頭髮變好短


唉唉

我不想開學拉


要不是開學
要不是老師機車
我才不會去剪頭髮



不過剪完頭髮後

要帳時.......


設計師居然說我們兩個都不用收錢耶


太誇張了八....

班他剪得很少
所以我覺得還可接受

但我不用收錢就便的好奇怪唷

因為我把後面的長髮全剪到跟短ㄉ一樣長呢

居然不用收錢

讓我難以相信耶!!


或許因為你知道我今天生日
所以才有這樣ㄉ優待八



但還是要謝謝你拉!!

你人真的很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