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39:11♬♂.夏天的微笑♀♪

今天我上了一天電腦

今天用ㄌ一天
今天我用ㄌ電腦用了一天


但也是最後一天


等我考完後

我一定會每天來繼續打網至


但現在可要認真ㄉ打拼
打拼未來的大學

雖然大學是百分之百拉

但是要考上一個好大學
對我來說卻是萬分之一八!!


我要加油嚕!!



向自己挑戰未來的日子

過自己未來快樂的樣子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為了你....

我花了八個小時在做你的事情.......


我快瘋了......

屁股坐的很痛呢!!




看妳多偉大!!







我們一起加油八!!


為我們ㄉ夢想邁進八!!

加油壓!!






希望真的能達到我們兩個所寫的秘密!!


我要加油!!我要認真盡力了!!!











你今天也做了一件大事情


我相信你今天作ㄉ一定很值得ㄉ



雖然還是有些不開心

但你盡力了


為了自己解決ㄌ一樣大case







他也回你了不少......


這樣或許未來你還是有機會

或許也有可能還有更好的再等你八






你要加油!!!




你雖然是個傻小孩


但你真的很堅強



當你的垃圾桶


或者是廚餘桶



不論未來天涯海角


你只要想找我....



只要我那天有空

我都會想辦法到你那!!







我很認真唷!!!!

上一篇:今年的生日

下一篇:魚的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