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8:10:35♬♂.夏天的微笑♀♪

魚的18

今天是高中生涯裡最後一次的生日


難得剛好在你生日前有放假耶


蠢魚你滿18了耶


恭喜你唷^^


今天我處心積慮的響了很多點子

你有感動嬤?


為你做了好多事!!











今天一早我跟班去補習

之後~~

下課後~~

衝到85度C去買蛋糕


最後還請班班到便利店買打火機



之後又三步變兩步的跑到那裡


怕的就是遲到!!



最後我又再等小頭來

帶的驚喜上去找你^^

我真的作的很像巴!!

那個魚缸
xD嘻嘻




為了你我想了很多事情




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嬤?


你感動嬤?



倒三角的嚇你
實在太好笑了

太有趣了






今天來了很多特別嘉賓巴^^




今年的18歲你開心嬤?







禮物你喜歡嬤?







希望未來的友誼還是那麼堅定唷^^

不論分隔東.南.西.北,
我們永遠都還是那麼好的八妞唷^^

哈~~倒三角沒關西啦!!














今天開心的過完一個假日

這個假日我好充實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今天我上了一天電腦

下一篇: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