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1:06:00 Mame

4*17,金曜

這禮拜就這樣過了
很快的下禮拜就要開始實習了
接下來就是忙碌忙碌再忙碌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
都過得很煩躁
可能是因為有些事情不順利
就覺得有點小煩


然後今天經歷了千辛萬苦
終於換了2萬日幣
要不是錢帶不夠我就多換一點
不過真的超新的很像玩具鈔
我得好好保存起來


很白痴的一直以為AAA的台壓是今天發
開開心心的去唱片行才看到是下禮拜(炸)
但為什麼我一直記得是我實習前的禮拜五....
害我心情更糟
原本要好好嗨一下的說....
然後火鍋也沒吃到
因為之後發現免費券20號才開始
搞的超級啊雜的啦!!!!


然後最近就一直在看阿彌陀丸
實在有夠酷的啦!!!
沒錯 阿彌陀丸有資格列為心目中第一名的動畫
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看了幾集心情就比較好一點
今天學到了一句話:騎上機車 機車最炫!!
這兩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好討我的喜


然後晚上跟大家去夜市
為了討論6月份的事大家好像快吵起來
害得我覺得有點啊雜
所以大家聽我說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跟大家吃個飯就好
不想那麼大費周章的
況且老實講大家也沒那麼多時間去準備
我只要能跟大家吃個飯就好!!!!!
所以大家不要再煩惱了


明天一早就要討論專題了
嗯!加油囉各位!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趕出來的
畢竟大家都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再來就是說到日劇
雖然最近都比較想看阿彌陀丸
日劇堆了好多都還沒看
『voice~』也只看到一半
但是最新一季的也熱騰騰的出爐了
這一季的至少也要追個四五部
尤其其中又有兩部是我們家孩子主演的
我想他們根本就是在接力吧
08夏季リーダー魔王開始
接著就秋季ニノ流星の絆
然後09冬季又回到リーダー歌のおにいさん
到了這季的ARASHI二連發松潤スマイル翔くんザ・クイズショウ...
喔....什麼時後才會有相葉ちゃん勒?!
怎麼都沒看到人!!!!!!!!!!
雖然這樣可以輪流已經算不錯了
每一季都可以看到他們主演的日劇..
不過還是希望某一季可以輪到相葉ちゃん!!!!


希望明天不要又啊雜的渡過一天
我不想跟啊雜當好朋友....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