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36:00 Mame

4*18,土曜

今天一早就去麥當當討論專題
吃了一頓很貴的早餐
也因為卡住了所以今天就純約會


不過...
一早就很刺激...
第一次感覺到那麼的毛耶
是傻眼了沒錯
至於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簡單講就是
現場明明只有我們五個人
但卻有第六個人....


.......


不過還好不是什麼壞的...
是我們裡面某位的某位親戚
這時候我就問了螺絲:『我後面不會也有吧?如果是我爸在跟我說!』
結果螺絲居然說『之前有..(爆)
喔賣尬!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前陣子真的是有感覺到老爸真的有在守護我的感覺
但萬一如果那時候螺絲看到的不是我老爸那不就很恐怖嗎???!!!


總之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早上
感覺一大早就那麼刺激不太好
一開始也就講那麼靈異的東西好像也不太好


大概到12點我們就散了
然後我就準備去洗衣服
這時候的我滿腦子都還是上面那件事↑↑
於是騎車騎一騎就有點泛淚的跡象
因為我好想念阿爸喔!!
我也好像知道真相是什麼
雖然是有一陣子的事情了....


嗯!!
然後下午就都沒幹嘛
JJ他們約看電影
原本要看末日預言
看預告好像蠻好看的
不過查了網評發現好像也還好
其他想看的也都說不太好看
然後我最想看的252也只有德安才有
如果我看252一定會哭!!!!


之後因為沒有好看的所以今天就這樣宅在家
看了很多集阿彌陀丸
裡面的笑點會讓我心情變很好


今天的哈日大嘴巴很精彩
都是一些好歌而且還有矢野健太
等等再來看個重播吧


對了!
今天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在我睡的半夢半醒之中
收到一的封簡訊...
沒錯!
有人長大了!!
雖然還不算是完全的長大
不過這封簡訊意味著你即將要長大了!!!
恭喜!!!!
哈哈哈!完全看不懂我在說啥吧!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吧!
對吧!!當事人!!!!???


現在正在聽廣播
今天又有ARASHI囉!!!
如果今天抽獎品
拜託抽到我吧!!!
我會用力祈禱的!
如果還沒要抽
我會繼續拼命的寄明信片的!!!


嗯嗯!
明天是悠閒的最後一天
我想要好好利用!
來去複習日文好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