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2:24:31

Dear My Sister....

昨天上MSN遇到了我四姊~聊天過後~有感而發~

這是我想要跟我四姐講的話...



親愛的四姐~自從妳嫁了出去後~我知道妳有些委屈和不快樂.......

孩子也生了~又是雙胞胎~我知道妳帶孩子很累~也知道妳常受那個說話不太算話又愛抱怨的婆婆的氣.還有妳那脾氣怪怪的小姑.....

受婆婆的氣沒關係~因為妳還有我們這些愛妳的家人~有疼了妳二十幾年的老媽.
照顧了妳二十幾年的哥哥們.還有那幾個很會想.可以聽妳說心事吐苦水的嫂嫂
跟姊姊們.還有我這個老妹..我們家~會永遠是妳最安全溫暖的避風港.....

有個脾氣怪怪的小姑也沒關係~她脾氣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每次都是那個死
人臉~管她的!!
雖然每次都愛ㄉㄧㄤ妳~嫁出去跟妳小姑相處後~才知道妳老妹我對妳的好有多
好...
不用管妳小姑怎樣的~反正她遲早也會嫁出去~反正妳還有一個也陪了妳快二十
年的時間.一起長大~平常嘴巴賤歸賤~其實很關心妳.愛妳的老妹....


這一個禮拜~因為妳公婆他們出國~所以妳回來娘家一個星期....雖然很不巧的~
春假我只待在家裡一兩天...只跟妳還有妳的小BABY相處了一.兩天.......
相處一兩天就跟妳們說掰掰我也很捨不得啊~我們多久才見面一次......

妳昨天跟我說~妳很珍惜這段在家裡的時間..妳知道那時突然講這麼感性的話~
害我差點哭~故意裝沒事開玩笑跟妳說~幹嘛~妳不會再哭吧..妳還回我說~
"眼淚都快流一脫拉庫"雖然妳也是開玩笑的講~但我知道妳心裡真正的感受~
當姐妹都當了快20年了~妳總是裝很堅強~妳心裡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我知道妳很珍惜在家裡的時間~因為那是我們的家啊~很有家庭溫暖的家....
我知道不只是因為在家裡會有家人幫妳帶小孩~不是因為讓妳有時間可以去做
自己的事情...
而是因為~這裡是妳從小到大生長的家~這裡有家庭的溫暖~有親情的溫暖..
還有什麼都可以聊.對妳好的家人....

其實家人們都很愛妳跟愛妳的小孩~沒發現每次妳要帶小孩回來娘家時~
都會有老媽或家人在守衛室門口或地下室等著妳~難怪家人們都愛開玩笑說~
妳要回娘家好像要從美國回來一樣~每次都大陣仗到門口去迎接妳.........
我想~這就是最簡單能透露表現出~我們家人對妳的愛的方式吧.........


親愛的姊~
有什麼事情.有什麼委屈妳難以開口跟嫂嫂.老媽說的~妳可以跟我說啊.......
我是妳老妹~從小到大~有很多開心難過的事情都一起分享.沒有太多的秘密....
有什麼事情~可以幫的我一定會幫妳.....
雖然我人在苗栗~但還是有MSN啊~我的手機~隨時歡迎妳打來.........



最後要跟妳說的是~
肉麻的老話一句~
妳老妹我~真的都很愛妳..........

上一篇:認真的媽咪們...

下一篇:失控....

Candy 2007-04-13 12:33:51

看完妳的留言,眼淚一度忍不住流下來,原來妳是
如此的貼心與細心,讓我快招架不住,直想對妳說
“有妳真好”少了妳,我的垃圾就沒地方倒了,原來妳在我心中佔了不少的份量,謝謝妳的關心,我知道大家都很照顧我,───我也愛你們,你們對我的好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感激不盡,把眼淚擦乾別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