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3:39:34

失控....

不知道為什麼....

剛睡醒後~

有種情緒快要失控的感覺.....

壓力又來了嗎?

跟之前一樣....

睡醒時手上拳頭依然緊握..指甲在手掌裡陷出淤血印.....



一睡醒...

突然...很想摔東西.......

突然...脾氣整個很差很差.........

突然好想喝杯又苦又澀的黑咖啡......

突然想來瓶酒狠狠猛灌喝完它.......

很想點根菸狠狠吸一口讓自己嗆到流淚發洩........



我是怎麼了........

我覺得自己變的好恐怖..........

自己都會害怕自己...........

失控了會怎樣...我也不曉得.........

我只想發洩.....











我想遲早有一天我會崩潰............

上一篇:Dear My Sister....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