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1:41:45

認真的媽咪們...

昨天啊~一時興起~

去逛了四姐的"飛天小象遇到蠟筆小新"的Baby Home部落格.......
裡面有放進進&揚揚的照片~哈~可愛....


然後就看她的留言版滴連結~連啊連~連到了二嫂那邊.....
看二嫂打的日記~真是笑翻了我..果然是率直有話直說的二嫂~用詞毫不修飾...
看她為了兩個小孩&二哥~努力的為了她的家庭付出...真是感動.....

又連去了大嫂的那邊....不錯不錯~電腦進步了很多!!
打字也比較少錯字&會上傳照片.會寫日記.會回留言了.....

接著~又連啊連~連到了堂姊的...她們家的YOUNG DD好可愛喔!那個招牌笑容~
真的超像我堂姊夫的...真是個可愛又愛笑的小孩子...呵呵........

再來~連到了三嫂的....裡面放了好多我的雙胞胎小姪女的照片........
才發現~她們長大了好多喔...想當年~我還跟老媽三更半夜起床抱她們姐妹倆+
幫她們泡牛奶.餵她們喝ㄋㄟ ㄋㄟ呢!!一轉眼~現在都快上幼稚園囉......



看著我們家這一群認真的媽咪們~很認真的在記錄自己的小寶貝們的成長點滴..
其實~她們也蠻可愛的嘛!!看著她們寫的日記~也許我也可以懂那種~照顧自己的
孩子長大的心情...而且~本來都不太會用電腦的她們~竟然可以在Baby Home裡
學會那些功能~我真的覺得...呵~母愛的力量真是大.....

也許就像照顧我們家小胖小肥那樣...
<<牠們也是我從小養到大的~雖然我是個非常不盡責任的爸~可是我真的懂= =>>



認真的媽咪們~繼續加油吧~相信妳們的孩子以後都會懂妳們對他們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