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5:05:42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終於..

終於 一些 事情解決了 我家的大寶貝 終於出院了.. 而且他昨晚的表演 很棒 我超欣慰的 ^^OHYA~ 樂團的表演 也在最HIGH的情況下 結束了 深深的 覺得自己變老了 因為 體力不如從前 因為 台風不如從前 只是 我終於還是沒有讓大寶貝丟臉.. 而且 還有可愛的小男生 跟我說 "妳好正" 整個臉紅到翻...((>////////////<)) 昨晚的嘔吐 讓我稍微慌掉了一下 那該死的厭食症 好像甦醒... 就像 沒有意識的恍神 上個小時做了什麼?! 我完全沒有印象 只是 身體上 多了些什麼?.... 無解........................ 你受傷了 因為睡到恍神 所以摔倒受傷了.. 到底該說你酷斃了 還是說你笨呆了.. 看到 你受傷 我真的 超心疼的 妳知道嗎?... 怎麼會那麼笨啦...真是個傻孩子 血淋淋的傷口 看著自己 自己也看著 血淋淋的傷口 這種感覺 很有面面相覷的FEW... 越來越愛自己的頭髮 她越來越長了 越來越愛把自己的頭髮抓成一束 也許 那就是 我慣性的嫵媚.. 煙 越抽越少 只是 有件糟糕的事... 就是當我 嘔吐完 我一定要來一管菸 因為 我要 逃避那種味道 你懂嗎?!.. 所以 我是真的 有戒菸喔!!!呵呵 外務 終於都解決了 剩下的 只是 學校的東西了!! 當學校的事情處理完 就剩下 關於你了 miss you so much...*~

上一篇:忙炸了..(補10/16)

下一篇: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