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56:32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關於..

昨晚被一個 很怪的男人跟車 跟的超近 又甩不掉 所以 我一直騎大路 到我家樓下 因為 是客人的關係 禮貌性 還是跟人家道謝 閒聊 只是 他突如其來的 ㄧ堆 問題 然後我的答案 他又給予我 ㄧ堆不是見解的見解 讓我發怒 好像 除了你 也就只有 5個不到的人 可以 讓我 什麼見解 我都接受... 今天 待在家裡 ㄧ整天 沒有說話 沒有做任何事 只是 吃了一點東西 看了電視 連一根菸 也都沒有哈... 厭倦吧?!..... 頭腦 接近爆炸邊緣 就像 心靈正站在懸崖邊.. 再點燃 跟不點燃 再跳下 跟不跳下 做抉擇.............. 結果 到頭來 是我自己 放棄 叫救命的 權利..... 對於 我跟你之間 我不想要 棄權 只是 我不想要當 心虛的演員 因為 我只是 想要 用真正的自己 跟你談戀愛 說過了 你是我的最愛 那天 崩潰般的哭泣後 我沒有在哭過 現在的我 我現在 ㄧ個人 什麼都沒有 剩下的 也只剩朋友 工作.. 什麼都沒也不會在失去什麼了 是不想再失去什麼吧?... 所以 只留下 自己可以擁有的東西 只是 心裡 還是留下一個 你的位置.. 那還是 為你空著 因為 我不准許 任何一個人 去霸佔你的位置.. 你的地域性 很強 所以 我還為你留著.. 我不是個小孩 我只是 守護著 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不是自私鬼 我只是 保護著 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沒有要求什麼 我只是 再默默的守候 等待.. 我不是 傻瓜 我只是 愛上了 我給他98分的女人 this is bay..*~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