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4:57:57驕傲的貓女王姿態

忙炸了..(補10/16)

忙到一個極限 大寶貝-小懿小朋友住院了 給我莫名奇妙搞個 急性肺炎 樂團裡面每個都給我出包 吉他手給我耍大牌 老爸住院 鼓手拍子給我不穩到一個極限 BASS手給我耍任性 姓張嗎?.. 然後大姑奶奶我歌詞也還沒記熟 學校的作業ㄧ堆沒有交 星期一 自我介紹的光碟 48張動畫草稿 星期二 網頁架構還沒寫 星期三 死大陸人的修圖 星期四 PAINTER的手 水果 表現技法的10張素描 10張簽字筆素描 星期五 六 ㄧ堆靠北 的筆記.. ((現在是怎麼樣?!...會做到吐)) 公司的娘娘大人 也給了ㄧ堆壓力 帶新人 帶新人 帶新人 敎新人 敎新人 敎新人 給了ㄧ堆壓力 壓到我快要喘不過氣 慣性的 傷害?!屁 我現在剩下強迫症 慣性的 暴動?!對 我的身體越來越暴動 慣性的 冷靜?!靠 已經冷靜到一種極限 我知道 我自己在做什麼 說什麼 只是 越來越躁鬱 越來越失眠 越來越累.. 總是要抱著小騷貨(一個枕頭) 總是要抱著小俏妞(ㄧ隻大熊) 總是要吃下鎮定劑(ㄧ種藥物) 總是要自己被綁住(被棉被綁) 才能夠 好好的入睡... 但是 最靠北的是 睡也不能超過5個小時 哇塞 酷斃了.... 好加在 很多事情 明天就可以解決了 大寶貝 明天要出院了(煙火) 樂團 明天就要表演了(大煙火) OHYA..... 開心到 整個很想跳大腿舞... 但是 我不會幹那種蠢事的... 因為 我叫做 貝*~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終於..